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確診直腸癌二期! 牧師為余苑綺祝禱靈療

攝影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35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住院開刀,星期一化驗報告出爐,從預期的直腸癌初期確診是二期,醫生交代除了得改變飲食習慣,余家人也決定暫時不做化療,而先用藥物治療,TVBS也獨家直擊有牧師到病床前替余苑綺「祝禱靈療」,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就是講二期,好像就感覺比較嚴重。」

這個月1日因為直腸癌開刀住院,化驗報告出爐,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病情從一開始評估的初期,變成直腸癌二期。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自己覺得…我覺得我自己抵抗力滿強,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提起病情,堅強的余苑綺眼眶泛淚,忍著不願意讓眼淚潰堤,倒是一旁的媽媽李亞萍眼淚直流,而接下來,他們不打算化療,而是決定用口服藥物來治療。

牧師:「奉耶穌的名,吩咐宣告神的醫治現在臨到。」

TVBS獨家直擊,有牧師朋友為余苑綺祝禱靈療。

牧師vs.教友:「許許多多的祝福臨到,現在綺綺要成為那麼『活動的神蹟』,阿門、阿門,感謝主!」

只見牧師跪在病床前帶頭禱告,其他教友跪在一旁,一時之間病房裡此起彼落「阿門」聲,余苑綺則閉著眼睛躺在床上,接受眾人祝福。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化療)掉頭髮是第一個想到,可是我媽直接跟我講說,頭髮掉了還是會長出來啊。」

而剛開完刀的余苑綺,現在也被迫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醫生交代)蘋果的話都要削皮去籽,可是我之前的習慣,是蘋果一洗就直接拿來啃,然後還有就是青菜,像芹菜、南瓜、洋蔥、大蒜都儘量不要碰,可是我以前很愛吃青菜,什麼都吃,現在跟我的習慣整個反過來了。」

吃什麼都得注意,媽媽還在手術後餵了她四顆葡萄,差點讓她小命不保,讓李亞萍至今仍然自責,一家人包括弟弟余祥銓,無時無刻在病床前陪伴,余家人除了藥物治療多方嘗試,也透過祝禱祈求上帝,希望能憐惜這個乖巧樂觀的年輕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治療#癌症#余苑綺#直腸癌#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97

0.6197

0.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