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染毒? BigBang隊長G-Dragon貼白粉照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00

少女時代Jessica退團的後續影響還在發酵,除了妹妹Krystal被爆料早就知情,隊長太妍在出席活動時,淚眼向粉絲道歉,卻被批評很假面,另外BigBang隊長GD,則是不小心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張心形的的白色粉末照片,上頭還寫著Molly,而Molly就是美國年輕人最近流行的新型毒品,被質疑是不是又染毒了。

韓星G-DRAGON-Crayon:「Get your crayon(盡情瘋狂吧),Get your crayon(盡情瘋狂吧),Get your crayon(盡情瘋狂吧),Get your crayon(盡情瘋狂吧)。」

MV裡要大家盡情瘋狂,但BigBang隊長G-DRAGON這次也被懷疑,是不是真的是瘋了,因為他似乎一時疏忽,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張心形的的白色粉末照片,上頭還寫著「Molly」,而Molly就是興奮劑的別名,由搖頭丸和迷幻藥混合而成,是美國年輕人最近流行的新型毒品,雖然照片火速刪除,但仍然被網友質疑GD是不是再次碰毒品。

韓星G-DRAGON-Crayon:「Come on girls Come on boys,Come on come on,Get your crayon crayon。」

2011年,GD就因為在日本涉嫌吸食大麻遭到調查,當時被測出極少量的檢查結果,GD還為這件事情,向民眾公開道歉,這次又捲入疑似染毒風波,儘管經紀公司沒有回應,但因為GD是很多年輕人的偶像,PO這張照片,恐怕也造成負面示範,仍然備受矚目的,還有這少女時代Jessica的退團影響。

韓團太蒂徐(TTS):「非常感謝大家,未來也請繼續期待太蒂徐的作品。」

傳出隊長太妍在出席子團太蒂徐簽名會時,淚眼向歌迷道歉,說只想守護少女時代,請大家在相信她們一次,但卻被粉絲批評很假面。韓星Jessica&Krystal:「如果你沒有什麼活力,大家就會在想說,你是不是在不高興。」

至於Jessica的妹妹Krystal則被爆料,其實早就知道姐姐和公司之間的矛盾,心情很沉重,但即便如此,在工作方面還是敬業演出,特別是Krystal非常公私分明,一邊作為歌手,一邊繼續和姐姐維持感情,應該是沒有問題。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IGBANG#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21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