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然大腕! 「甄嬛雍正」陳建斌入圍金馬影帝


發佈時間:2014/10/01 22:33

第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1日)揭曉,因為「後宮甄嬛傳」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大陸演員陳建斌,一口氣入圍最佳男主角男配角以及最佳導演等3個獎項,堪稱今年金馬最佳亮點,要跟台灣演員張震日本演員永瀨正敏爭影帝,女主角更是影后級pk演技,包括桂綸鎂、鞏俐、趙薇、湯唯等都入圍,鹿死誰手,就等頒獎典禮揭曉。

軍中樂園》:「上戰場。」

改變腔調演老兵,陳建斌演出電影《軍中樂園》,雖然只是男配角但精湛演技超搶戲,讓他不但一舉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

靠著自導自演電影《一個勺子》也首度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導演獎,一個人就入圍3個金馬個人獎項,堪稱今年金馬獎最大亮點,台灣觀眾對他的認識,則是這部清宮劇。

《後宮甄嬛傳》:「張仙人進的丹藥確實有用。」

後宮甄環傳裡的「雍正」一角讓陳建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科班出身的他

是晚熟的大腕級演員,這次要跟49屆金馬影帝劉青雲、大陸演員廖凡還有電影KANO裡的教練日本演員永瀨正敏以及張震爭影帝。

《KANO》:「我是來帶你們去甲子園的。」

女主角更是影后級演員大pk。《白日焰火》:「想逃逃不掉。」

已經擁有一座金馬影后獎座的桂綸鎂再度受評審青睞,要跟第一次入圍金馬的大陸影后鞏俐以及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陳湘琪還有湯唯、趙薇等演技派演員爭后。

《歸來》:「請你出去。」

《相愛的七種設計》:「這邊是會議室。」

新人部分從模特兒轉戰戲劇的許瑋甯以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獲得評審青睞,KANO曹祐寧不負眾望也入圍,女配角部分軍中樂園陳意涵和萬茜上演同劇演員互搶戲碼,都是今年金馬上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后#影帝#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66

0.1820

0.5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