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樁露D奶 新宅男女神楊青倩崛起

記者 楊程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7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17 22:07

近來強打的電玩廣告,有著「陸版蔡依林」封號的的歌手楊青倩,能見度提高受到不少宅男的喜愛,其實她早在2009年就在台灣發過單曲《舞林少女》,但當時未受到太多關注。

近期線上遊戲廣告打得火熱,不少網友好奇女主角「蝶舞」的真實身分,而她是出生於上海的歌手叫作楊青倩。

歌手楊青倩:「你不在我身旁受傷,不會怎樣,我會學著成長,回憶卻讓人心慌。」

其實楊青倩在2009年就在台灣發過個人單曲,當時她以甜美動感的形象呈現在眾人眼前,事隔1年,楊青倩再度出現在台灣觀眾的眼前,竟是化身為性感美豔的「蝶舞」。

中視《綜藝大哥大》主持人:「你看她這個身材,我記得這個封面,不得了,呼之欲出耶這個。」

中視《綜藝大哥大》楊青倩:「對啊,我看了我那個時候呼之欲出。」

中視《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對,是不是,我本來以為現在攝影她是倒吊過來拍的,拍完了以後再把它翻正了這樣,我還以為怎麼有一條折線在這裡,原來是折線,我說了半天你們都沒聽懂,倒吊過來拍,倒吊過來,事業線就會整個頂下巴了嘛,頂到下巴,再翻過來做成封面這樣。」

擁有34D好身材的楊青倩,曾經獲得2009年香港國際武術大賽表演組冠軍,據傳就是拜在葉問兒子葉準的徒弟洗國林旗下習武有成。

東風《王牌大明星》主持人:「她跟葉問的關係,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她是葉問的兒子,叫做葉準的大徒弟、三表妹、二姨媽的朋友,姑媽的小孩,沒有啦,她葉問的兒子的嫡傳大弟子的學生,所以妳幾歲開始學打武功,一年多前,講得好像她從小,在少林寺長大的一樣。」

而這次大曬深度事業線,接下遊戲代言,楊青倩也在MV中展現武打實力,扮演俠女,楊青倩表示當初就是因為拍攝偶像劇才跟武術結源,才會去拜師學藝。

東風《王牌大明星》楊青倩:「其實是之前是有拍一個偶像劇,然後裡面飾演1個武林高手這樣子,那學完之後覺得還蠻有興趣的,就繼續再學,對,然後剛好就是比較巧,就碰到現在這個師父啊,對,所以就,好喘喔,就發揚光大了,所以就又跟他再學,本來他們是去武當山要比賽,但是因為我要在台灣出道,對,所以就沒有去,後來他說,這個比賽妳去一下好了,我說,好啊,就這樣,就得冠軍了。」

東風《王牌大明星》主持人:「妳呼吸困難是因為妳講話沒段落,所以,妳當然喘啊,妳要段落。」

東風《王牌大明星》楊青倩:「到最後自己,因為後來到武當山去,然後他們又要我在那邊比賽,因為要到武當山去比賽,是,後來我在台灣要發片。」

15歲就出道的林青倩,在大陸已經是廣告小天后,因為長相神似JOLIN,還獲得陸版蔡依林的稱號,她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蔡依林,特別欣賞蔡依林的努力與認真。

歌手楊青倩:「蔡依林一直是我的偶像,因為我覺得她,超努力然後超認真。」

來台發展2年多,最近才打開知名度,楊青倩表示只要露的漂亮,尺度不是問題。

◎畫面翻攝網路、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宅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11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