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哈新聞》製播5年功成身退 固定班底齊聚感傷落淚


發佈時間:2014/09/26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華人娛樂圈廣受歡迎的《TVBS哈新聞》,9月26日星期五播出最後一集,製作單位特別請固定來賓回娘家下午茶、頒獎兼發表感言,現場溫馨感人。粘嫦鈺、呂文婉和楊皓如看到回顧VCR,都忍不住感傷落淚,曾在節目中自曝婚變的粘嫦鈺,更是哭到說不出話來。主持人花花生日被沈玉琳及粘嫦鈺惡整在棚內爆哭的影片播出,更讓花花再度大哭,她坦言模特兒當20年,從沒想過轉型當主持人,花花開玩笑說,這三年來常被製作人罵腦袋到底裝什麼,每天都戰戰兢兢,但真的成長很多,現在只想好好休息放長假,暫時沒有工作規劃。呂文婉也說,一千多集真的很不容易,我們都要功成身退了,希望觀眾給大家一點掌聲。

《TVBS哈新聞》是台灣第一個由新聞部製作,以「議題」與「觀點」談論影視名人時事的談話性節目。2009年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擔任開播主持人,2011年8月開始由名模花花接手,互動親切如街坊般的自然風格,深受觀眾喜愛,3年來收視穩定,4歲以上平均維持0.3。《TVBS哈新聞》在影視名人圈深具影響力,特別是名人的「婚姻」話題最為吸睛,像是被稱為「收視靈藥」代表劉青雲和林月雲的婚姻情事,觀眾永遠聽不膩;節目來賓還曾第一手取得辜家大少辜仲諒、元大小開馬維辰感情故事的來龍去脈,在節目中獨家播出,4歲以上和25到44歲收視率都達0.6。

招牌單元之一的「哈到你家」,3年來直擊超過150位名人的家,身兼單元製作人及節目來賓的TVBS新聞部娛樂組主任狄志偉表示,在沒有通告費的情況下,「哈到你家」幾乎全是靠記者交情敲通告,包括吳宗憲、吳淡如、貴婦奈奈、沈玉琳等,都曾為「哈到你家」敞開大門。其中,前補教名師高國華、陳子璇滿屋又金又紅的愛巢;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位於大直的豪宅,都是獨家接受《TVBS哈新聞》採訪拍攝,他也不諱言節目結束有點感傷,更期待未來新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娛樂新聞#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920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