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縫接軌?! 趙寅成、孔孝真傳假戲真做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5 13:21

韓劇男女主角在劇中揪心的情感,往往羨煞不少粉絲,但這樣的情感似乎也很延伸到戲外,男女主角假戲真做例子不斷!像是2009年宋慧喬、玄彬演出韓劇就譜出戀情,池賢宇跟劉仁娜當時甜蜜戀情也隨劇曝光,現在趙寅成跟孔孝真最新一部戲《沒關係是愛情啊》才殺青,兩人就宣布跟各自男女朋友分手,倆人是不是無縫接軌,耐人尋味。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我想我愛你,我想我需要你,世上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麗。」

趙寅成跟孔孝真在一起主演的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一對戀人,讓不少粉絲覺得超級速配。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花絮:「不要啦!」

花絮曝光即興演出,即使導演喊卡依舊抱在一起,感情也是好到不行,但現在就傳出兩人假戲真做。

大陸媒體:「就傳出了分手的消息引發外界揣測,是不是孔孝真跟趙寅成假戲真做?」

原本各自有男女朋友,上禮拜孔孝真才宣布跟交往三個月的演員李真旭分手,當時就傳出跟趙寅成脫不了關係,不過雙方經紀公司否認,沒想到趙寅成現在也爆出跟女星金敏喜1年半的戀情完玩,倆人是不是無縫接軌,從戲裡談情到戲外,耐人尋味。

韓劇《他們生活的世界》:「是要我去的意思嗎?太遠了,我不想去。」

類似的狀況還有宋慧喬、玄彬,2009年合作韓劇《他們生活的世界》,發展為戀人關係。

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是來找我嗎?」

池賢宇跟劉仁娜一起出演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一樣拍戲拍出愛的火花,當時甜蜜戀情羨煞旁人。

這次孔孝真跟趙寅成戲才殺青,又這麼巧兩人雙雙跟各自男女朋友分手,實在不禁讓人懷疑,但是不是真的在一起,雖然都沒被證實,不過不少粉絲都很支持,說二人真的很匹配!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孝真#戀愛#趙寅成#分手#演員#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1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