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恩俊梅開二度 不老小生展昭超紅


發佈時間:2014/09/23 23:28

剛入圍亞洲男神的不老帥哥焦恩俊,最近梅開二度,而和他同樣也是古裝扮相深植人心的帥哥,還有哪些呢?

藝人焦恩俊梅開二度,46歲的他,在台灣的代表作多半是古裝扮相,一起來回憶,那些年演過古裝小生的一線男星。

主持人:「好,新郎新娘入場!」

焦恩俊梅開二度,情牽結識20年的林千鈺,兩人從朋友變情人,歷經分合,最終昇華成家人。

藝人林千鈺vs.焦恩俊:「幽默、風趣、孝順,謝謝,體貼,可以嗎?good、good!對。」

面對老婆的稱讚,焦恩俊一臉酷樣,還自爆比較喜歡老婆素顏。」

藝人焦恩俊:「嗯,其實我比較喜歡她素顏的感覺,以前到現在,雖然我身為一個藝人,但是我怎麼說,還是希望自然的東西,就是私底下的,而不是濃妝豔抹,就好像戴一個面具一樣,當然今天是不一樣的日子,她這樣是的確很驚艷。」

這場遲了20年的婚禮,最捨不得的就是林千鈺的爸爸石英。

藝人石英:「小焦,我希望你能夠好好地對待千鈺,不然喔,如果沒有你就知道了,得罪了。」

說起焦恩俊,大家最有印象的就是他的大俠形象,1994年在《七俠五義》中,飾演南俠展昭,算是他的代表角色之一,當年他27歲,現在他已經46歲,歲月絲毫沒在他臉上留下痕跡,他和前妻生的大女兒還有出席他的婚禮,兩人合照看上去根本不像父女,實在是逆齡的太誇張!但要說起古裝劇中最經典的展昭,非他莫屬!

電視劇《包青天》:「多謝展護衛前來搭救!」

1993年何家勁飾演的展昭,隨著《包青天》熱播,轟動華人地區。

藝人何家勁:「各位長官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離開電視台之後呢,我的感覺就像當年我們在電視台畢業了,今天又重回母校的感覺。」

睽違19年,何家勁再次飾演展昭,唯一的差別是國語進步了。

藝人何家勁:「我在香港拍戲的時間其實不多,我從1987年就到台灣,一直待到離開的時候是1994年,那再回來這次感覺非常好,真的讓我有很多感動。」

比一比19年前和19年後,何家勁逆齡到飾演包公的金超群都看不下去藝人。

藝人金超群vs.何家勁:「一個這麼大年紀的人還能保持這麼好,你自己解釋吧,那就要讓大家知道一件事,就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最近比較少拍戲啦,可能媒體很多報導我在做一個健康食品。」

54歲的何家勁近年把重心放在養生事業,工廠還變成觀光景點,他也大方透露養生秘訣。」

藝人何家勁:「早上空腹的時候,一定會先喝一杯全穀物,喝完之後再吃其他東西,好的原因是因為喝完這杯以後你就會有飽足感,你就會少吃很多東西,全穀物的纖維很厲害,吃完早餐之後,過一陣子就會想上廁所。」

靠著飲食和運動,何家勁年過半百,看起來還像個少年仔。

主持人:「讓我們熱烈掌聲歡迎我們的小龍女,以及我們的楊過!」

1984年,因為電視劇《神雕俠侶》被封為螢幕情侶的潘迎紫和孟飛,也是演藝圈逆齡代表。

藝人孟飛vs.潘迎紫:「你看他一點都沒有變,好可怕喔!我的姑姑也是一樣耶!那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你看我姑姑的那雙大眼睛,跟我癡情的眼神看姑姑,有沒有減當年,姑姑。」

拿出當年的劇照,潘迎紫和孟飛改變真的不大。

這部金庸的經典武俠故事,香港天王劉德華也詮釋過,港版《神雕俠侶》是在1983年播出,當時劉德華是TVB力捧的無線五虎將,這部戲堪稱劉德華電視劇的代表作,還讓他在1999年獲得最難忘的男主角殊榮。

1995年古天樂也演過《神雕俠侶》,戲在台灣播出也深受好評,三個版本的神雕俠侶不但各有特色,也捧紅劇中的男女主角。1986年的《倚天屠龍記》主題曲是梅艷芳和梁朝偉演唱,梁朝偉飾演張無忌。

1986年《倚天屠龍記》:「無忌,當年你父母一男一女流落荒島,稱得上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但是現在現在你卻帶了4位姑娘,哈哈哈哈。」

同樣的角色功夫皇帝李連杰也詮釋過電影版。

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無忌,你有九陽神功護體,學什麼武功都特別快,太極拳只重其義,不重其招,你忘記所有招式就練成太極拳了。」

如今小生變老生一線男星們,也鮮少再拍古裝劇,要看到他們過去,俊俏的古裝扮相只能靠影片回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焦恩俊#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486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