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開唱快閃 手戴佛珠疑示愛王菲


發佈時間:2014/09/21 13:38

跟王菲復合消息曝光3天後,藝人謝霆鋒20日晚間在四川開唱首度露面,但活動結束快閃對戀情不發一語,但謝霆鋒手上多了一串顯眼的佛珠,被認為是另類示愛,回顧他跟王菲相差11歲的姐弟戀,一路風風雨雨,如今又走在一起,好巧不巧,此時謝霆鋒前妻張栢芝卻傳出腸胃炎住院。

大陸媒體:「身穿白色襯衫配牛仔褲的霆鋒,手上還戴了一串佛珠。」

和王菲復合消息曝光後,謝霆鋒20日晚間四川開唱,連續唱了2首情歌,其中一首是這一首。《因為愛所以愛》謝霆鋒:「因為愛所以愛,溫柔經不起安排。」

大陸媒體形容,謝霆鋒演出過程心情很好滿臉笑容,而且左手手腕上還多了一串佛珠,正好跟虔心向佛的王菲有所連結,被解讀是用另類方式大方示愛,但活動結束後快閃離開還是留下一堆問號。

14年前,相差11歲的姐弟戀曝光,當時的王菲貴為天后而謝霆鋒是出道不久的新人,因為這段戀情聲名大噪,謝霆鋒還曾經這樣說,藝人謝霆鋒:「沒錯她是天后,但是這兩個字在我心中從來沒有存在過。」

跟天后熱戀沒有真的沒有壓力嗎,2002年張栢芝發生車禍,謝霆鋒直奔醫院,讓他跟張栢芝的曖昧曝光疑似劈腿,隨即與王菲分手,2005年王菲與李亞鵬結婚,隔年謝霆鋒在小島向張栢芝浪漫求婚成功,雙方各過各的生活。藝人謝霆鋒:「(現在碰到王菲還會尷尬嗎)不是不是。」

相隔14年如今又走在一起,王菲好友劉嘉玲意有所指地說「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所以我會真心祝福他們」,謝霆鋒好友陳奕迅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還是在傳給媒體的簡訊上送上笑臉,網路上更是一片叫好,最多人說的就是「又再度相信愛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示愛#王菲#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47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