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運如此安排… 「鋒菲戀」復合有跡可循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其實王菲、謝霆鋒舊情復燃似乎早就有跡象可循,謝霆鋒當選秀節目評審眼睛受傷,王菲曾發微博表達關心,王菲45歲生日當天,謝霆鋒自彈自唱《一生一世》的影片在網路發布,被指為王菲的生日禮物,11年前兩人分手,都各自嫁娶,也生了小孩,命運的安排卻如此微妙,兩人先後離婚,如今復合,剪不斷理還亂的鋒菲戀未來會怎麼發展,真的沒人說的準。

港星謝霆鋒vs.趙薇:「霆鋒用自己燒菜鎖住無數女人。」

王菲超級好朋友趙薇上謝霆鋒節目,邊煮菜邊聊天,但接下來這段對話實在耐人尋味。

港星謝霆鋒vs.趙薇:「鎖不住啊,你看我今天沒鎖住誰啊,心都被你鎖住了,人當然都不在了。」

如今鋒菲傳出復合,總算讓人可以理解趙薇的弦外之音。

港星謝霆鋒:「(最痛苦的)就是之前我和王菲,不過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跟張栢芝離婚後,謝霆鋒曾經接受好友節目專訪,坦承失去王菲讓他非常痛苦,畢竟當年差11歲的姊弟戀愛的火熱,卻因為張栢芝的介入告吹,後來倆人各自結婚,但命運的安排卻讓倆人相繼走上離婚之路。

歌手王菲《迷魂記》:「每個時間都想念你。」

謝霆鋒曾經為王菲寫了這首歌,自己也曾經演唱,去年王菲跟李亞鵬結束婚姻時,一度傳出跟謝霆鋒有關,雖然謝霆鋒這兩年陸續被指跟港模文詠珊、周迅等人拍拖,但看來都是煙幕彈,反倒是在王菲離婚後,兩人復合的消息傳不停,不是被指在巴黎約會,就說倆人早就恢復熱線。

港星謝霆鋒:「不回答,謝謝!」

不只一次表明不願回應復合問題,如今跟王菲真的舊情復燃,好友劉嘉玲祝福,她說沒人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好好享受目前,珍惜每一刻!

歌手王菲《執迷不悔》:「我並不在乎這是錯還是對。」

跟謝霆鋒復合,或許就像王菲的歌所說的,不在乎錯還是對,倒是前夫在倆人離婚滿一週年,感嘆的說,人生需要度過,不需要看破,不知道是不是早就知道,前妻身邊已經出現護花使者,而一直想挽回謝霆鋒的張栢芝,就在傳出鋒芝復合這天病倒,吊點滴的模樣看來十分憔悴,感情的事剪不斷理還亂,王菲謝霆鋒面對自己的前夫與前妻,彼此之間的四角關係未來要怎麼釐清,真的耐人尋味。

歌手王菲《紅豆》:「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復合#戀愛#王菲#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386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