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首露面 朱芯儀接活動搶奶粉錢


發佈時間:2011/05/1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朱芯儀晉升人妻之後首度露面,談到當媽媽的心情,她表示幾乎每天都害喜,非常辛苦,之前外傳衛斯里經濟狀況不太穩定,小倆口需要大估賈靜雯金援,對此朱芯儀否認,不過現場她穿高跟鞋現身,看的出來,為了接活動存奶粉錢很拚命。

活動主持人:「好,我們看到了,芯儀現身在我們活動現場。」

藝人朱芯儀和衛斯里結婚後,首度現身,懷孕4個月,看起來身材沒有太大改變,還穿高跟鞋出席活動,談到當新婚媽媽的生活,大吐苦水。

藝人朱芯儀:「我就是每天吐,吐到孕婦該有的症狀我都有,就是嗜睡又失眠,時間不是很固定,每天吐,有瘦一點。」

製作單位現場,安排朱芯儀和小朋友互動,公佈結婚喜訊後,朱芯儀形象扭轉,擺脫小三外號的包袱,現在都改以新婚媽媽,和美麗人妻的身分,接代言活動。

經紀人透露,朱芯儀婚後代言不減反增,光是公佈結婚消息後,就多了10個代言,外傳衛斯里收入不穩定,小倆口需要大姑賈靜雯金援,朱芯儀替老公講話。朱芯儀:「衛斯里不是散工,是我老公,我們家自己的狀況,我們自己很清楚就好了。」

雖然口頭否認,經濟狀況需要幫忙,但朱芯儀都已經懷孕,為了配合活動需要,工作馬不停蹄,看來朱芯儀為了肚子裡的小Baby,還是不放棄各種機會,努力搶奶粉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90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