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啾咪舞」怎麼跳? 歌手推教學MV搶鏡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歌手發片有個共同趨勢,就是快歌部分都有主題性,很愛重複歌詞,拚洗腦程度,尤其舞蹈越怪,越吸引粉絲注意,也都會在正式版MV之外,另外推出舞蹈版,要帶動粉絲一起跳,引起共鳴,像是張惠妹、Popu Lady以及歌手卓文萱,都是一樣的趨勢。

MV預告:「司機大哥對不起,我忘記帶錢包了,妳沒帶錢逆?」

客人沒帶錢,計程車司機還給她一個啾咪。MV預告:「對不起啦,對不起,啊,妳、妳、妳,啾咪。」

完全不生氣,原來全都是為了這支MV在撲梗。歌手卓文萱《啾咪啾咪》:「啾咪啾咪啾咪啾,啾咪啾咪啾咪啾,啾Me啾Me啾Me啾Me,我毫無戒備。」

卓文萱的新歌,光是副歌就不斷重複著啾咪,超級洗腦,「啾咪」的意思不只是親吻,也代表人與人之間友善的關心,就連舞蹈節奏也有專屬口訣。歌手卓文萱:「左親,右親,茶壺親,我覺得可以讓很多的爸爸媽媽,甚至是小朋友,他們有一種圖像記憶法,會更印象深刻。」

團體Popu Lady:「One more(摸) Two more (摸),甜蜜不會嫌多,還要更多,比多更多。」

Popu Lady也加入韻律操口訣,推出「摸摸舞」,做腹肌跟擴胸運動,要帶起健康女孩的運動風潮,其實這是歌手發片的共同趨勢,快歌都有主題性,除了重複歌詞,還幫舞蹈取名字,越怪越吸引粉絲注意,也都在正式版MV之外,另外推出舞蹈版,更方便教學,未來在公開場合演唱,還能一起帶動跳。

歌手卓文萱:「除了跳好跟跳的厲害之外,更可以融入一些有趣的。」

歌手張惠妹《跳進來》舞蹈版:「跳,就跟我一起跳,像心臟一起跳,往音樂裡面跳進來。」

像是天后張惠妹,首次嘗試唱跳,也拍攝MV教學版,怪怪的舞蹈名字加上洗腦旋律,讓粉絲容易產生共鳴,引起新一波的學舞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V#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444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