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辭演《鋼鐵人4》? 小勞勃道尼想專心「演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9 13:56

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因為演出鋼鐵人讓他翻紅,但近來忙著宣傳新片《大法官》,就有媒體關心他到底拍不拍《鋼鐵人4》,沒想到小勞勃道尼語氣肯定的回答,目前沒有這個計畫。

電影《大法官》:「踐踏法律的市劊律師,濺到你了嗎?」

小勞勃道尼在新片中飾演辯才無礙的律師,任何請得起他的人,都能安穩的度過官司。

電影《大法官》:「我們兩互看不順眼,亨利,法官。」

但跟自己擔任法官,嫉惡如仇的父親水火不容,沒想到最後父親捲入一場謀殺案,小勞勃道尼得替他辯護打官司,父子間的關係是否會因此改善。

電影《大法官》:「我要以一級謀殺告死你的當事人,你還可以做貴賓席觀賞,我父親是有很多不是,但沒有謀殺這一條。」

電影中的情緒轉折,讓演技有充分發揮空間,小勞勃道尼還曾說過,這就是他小時候就想拍的電影,花了他49年時間希望大家能喜歡,而近來忙著宣傳新片時,也被問到,究竟有沒有要拍《鋼鐵人4》,小勞勃道尼卻回答目前沒這計畫!

電影《鋼鐵人3》:「快跑!」

因為鋼鐵人系列電影,讓他在吸毒案後由黑翻紅,但先前就曾多次傳出他不想再演鋼鐵人了,更為了以價制量,包括復仇者聯盟的兩部續集,也開出30億台幣天價的片酬,否則就拒拍,或許就是希望能多接拍些更能挑戰演技的片子。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這是你夢想的新起點,我找些人幫你打理一下,感恩!等看到再謝我。」

從最近客串演出鋼鐵人1、2集導演強法夫洛的新劇情片《五星主廚快餐車》,就能看出端倪,據了解,小勞勃道尼不計片酬力挺演出,加上新片中和金獎影帝勞勃杜瓦飆演技,就是不想被定型,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小勞勃道尼只是在等漫威開出更高的片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01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