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像?炎亞綸新歌舞蹈 似韓團掀討論


發佈時間:2014/09/08 17:46

炎亞綸在5、6月連發2張迷你專輯,最近的新歌MV別打造兩種版本,其中一支找來郭雪芙助陣共舞,卻被網友抓包說怎麼跟韓團Trouble Maker 3年前的歌曲,不只動作就連節奏都有雷同處,引發討論,不過唱片公司強調,歌曲舞蹈都是量身打造,跟韓團風格也不太相同。

歌手炎亞綸:「而你,因此渴望有個世界,讓我們賣不賣座都是經典。」

炎亞綸迷你專輯,除了劇情版MV,這次還找郭雪芙助陣,加拍一支舞蹈版。歌手炎亞綸:「偶爾煽情的Hollywood,偶爾艷麗的Bollywood。」

兩人性感跳起貼舞,接續偶像劇在MV中合體,唱片公司更是花費預算300萬重金打造。但卻被網友說,和Trouble Maker2011年的這首歌,從前面打拍子或是是兩人先獨舞近距離肢體接觸,或是只有男生在前面,舞群跟著動作,手腳前後搖擺,踢腳方式也十分雷同,就連副歌的旋律。歌手炎亞綸:「有光有暗一刀不剪。」

有網友留言覺得兩首歌很相似,整體完成度算很高,還是有Trouble Maker的影子,但也有人認為不像,不用跟韓團比較,還說炎亞綸進步很多。歌手炎亞綸:「劇情版跟舞蹈版只是想做一些區隔。」

歌手炎亞綸:「而你,當你走過荒謬世界,會不會有些真實不願看見。」

在專輯上做出不同區隔,新歌MV評價雖然兩極,但炎亞綸力求突破,就是希望新專輯能賣出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專輯#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1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