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分鐘都是台灣! 韓綜「RM」曝台場景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8 11:39

南韓超夯實境節目「Running Man」7日在韓國播出台灣場景,90分鐘節目就有40分鐘在台灣,吸引不少粉絲上網觀看,這次主持人劉在石領軍,帶領成員等7人坐上台灣特有遊樂設施笑傲飛鷹,雖然不少成員被恐怖設施嚇到翻白眼尖叫,甚至乾嘔,上個月11日來台拍攝,雖然快閃18小時,但還是讓他們對台灣印象深刻,要回韓國時都感到不捨。

韓國綜藝Running Man:「這到底是什麼!」

坐在台灣特有遊戲設施笑傲飛鷹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7日在韓國播出台灣場景,以時速105公里前後俯衝,讓7個大男生頻頻尖叫,被恐怖設施嚇到不行!

韓國綜藝Running Man:「天啊!」

平常形象溫和的池昌旭都張嘴大叫,還有人嚇到翻白眼,有長頸鹿稱號的李光洙坐到一半更是乾嘔了起來,現場至少有將近10台小型攝影機,捕捉成員表情動態,每個人驚恐神情全寫在臉上,雖然是在韓國輸了遊戲接受懲罰。

韓國綜藝Running Man:「這個實在太可惜了,首次來到台灣,就是就是…睡了覺,就坐這個,真的要回家嗎?」

讓成員不捨,更是很有禮貌鞠躬感謝台灣人員協助幫忙 ,8月11日來台拍攝,爆肝行程18小時場景不只一個。

韓國綜藝Running Man:「台灣自然跟文明共存的亞洲觀光地,也是美食文化之都。」

像是中正紀念堂、饒河夜市全入鏡,整集90分鐘,有將近40分鐘場景在台灣,就連節目字幕都看的到台灣國旗,讓看的民眾都很感動,還有人因此想去景點走走,更是期待Running man能夠再來台灣。

韓國綜藝Running Man:「我去去就回來,我愛你,台灣!」

即將在亞洲5個地區舉行粉絲見面會,現在確定會到香港、馬來西亞等5個國家,雖然沒有台灣,但是這次Running man來台拍攝,可以讓更多外國人看到,勢必帶動觀光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節目#觀光#南韓#Running 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38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