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韓模式造星! SpeXial奪人氣票選冠軍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7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藝圈「韓」流來襲,看準韓星總能吸走不少粉絲目光,現在有經紀公司乾脆模仿韓國團體宣傳模式來造星,台灣男子團體SpeXial由7名大男生組成,團員平均年齡22歲,身高182公分,除了外型走韓星路線,經紀公司定期把他們的行程,像是開會,甚至練舞的影片PO上網,或者學韓團kuso演出超夯偶像劇,帥氣又能不計形象,成功擄獲粉絲目光,在電視台音樂人氣票選節目中奪下冠軍。

男子團體SpeXial《Break it down》:「Break it down,Break it down。」

7個大男生一字排開,乍看這MV,可能以為又是哪個韓團進軍台灣,但仔細聽,耳裡傳來的可是中文歌。男子團體SpeXial《Break it down》:「先愛吧,青春揮霍將會不再。」

他們其實是台灣男子團體SpeXial,平均年齡22歲,身高182公分,除了外型很韓風,甚至還複製了韓國宣傳模式。韓團BigBang山寨「祕密花園」:「不肯老老實實的做嗎?我老老實實做的話,你會後悔的。」

韓團BigBang團員,搞怪演出超夯韓劇「祕密花園」,SpeXial的7位團員則戴上假髮,化身「繼承者們」。男團SpeXial山寨「繼承者們」:「這個位置是窮人坐的,不是這樣子的唷,恩尚真的不知道這位子是做什麼的唷。」

團員不管是和高層開會,甚至是排舞實況,全部放上專屬網路頻道,讓粉絲一覽無遺的做法,跟韓國團體宣傳模式也是如出一轍,模仿韓國的造星方式,果然讓他們異軍突起,電視台人氣票選排行,甚至以上萬票勝過出道3年的Populady,排名第1。

女團Populady:「不敢當、不敢當,(少女時代)腿都那麼長、那麼美,但是如果真的被稱台灣少女時代,也滿開心的,對,因為我們也是,他們有非常多的地方值得學習。」

女團Populady《more》:「One more,Two more,甜蜜不會嫌多。」

要和韓團拚人氣,直呼壓力大,Populady希望跳脫韓團路線,簽唱會搬出360度舞台和歌迷互動,甚至打出電視直播噱頭,用不一樣的方式吸引粉絲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團體#女子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6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