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歉褒貶兩極 柯震東誇口將戒菸、夜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1 14:07

23歲的柯震東吸食大麻在大陸遭到拘留,14天獲釋後抵達台灣,昨天在台灣召開記者會,不同於在北京一開口就淚如雨下在台灣異常鎮定,直到事後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想到家人為他承受外界壓力他才兩度淚崩,事後回想他從被抓時害怕到反省的心情,也跟經紀人柴智屏表示,要戒菸,絕對不會再去夜店,更在臉書上寫上「對不起大家,我一定會更好」,獲得上萬人按讚,但也有網友酸他演戲演的真好,不愧是金馬獎新人。

在臉書放上這張照片寫著「對不起大家,我一定會更好」,柯震東最新PO文吸引一萬多人按讚,以往不怕被稱為夜店咖,最愛跟好兄弟房祖名跑夜店的他。

香港媒體:「房祖名帶上柯震東,一起去蘭桂坊盡興。」

現在也跟經紀人柴智屏承諾,不會再去夜店,連抽煙習慣都要戒掉。

藝人柯震東:「從進去拘留所的第一天,前幾天無助害怕,不知所措,到後來開始沉思反省。」

回台灣召開記者會,透露自己14天的拘留所心情,和在北京首場記者會時,一開口就淚流滿面情況完全不同,柯震東的鎮定,讓外界以為他已經釋懷,其實是柯震東告訴自己不能哭,直到私下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兩度淚崩。

藝人柯震東:「這一直以來,就一直讓家人…很讓他們很辛苦,因為畢竟他們不是公眾人物,這一路以來,他們所受到的、承受的壓力,不比我小。」

就像記者會上擔心家人一樣,柯震東第一次大哭,主要是因為家人認為他們因此受到很大關注,但這不是應該得到生活,一度對自己灰心,甚至想著乾脆退出演藝圈,他無法面對自己,因為不想大家看到他不堪、很狼狽的樣子,可是又必須面對,面對了心裡舒服很多,字字句句成功講進粉絲心理,網路上「給柯震東機會」粉絲團,也已經有22萬人願意給他機會,經歷吸大麻事件,讓這位放蕩不羈的男孩終於一夜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歉#柯震東#吸毒#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82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