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漸凍人募款 金城武、謝金燕潑水濕身


發佈時間:2014/08/20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冰桶挑戰一棒接一棒,這次不論男神還是女神,都加入潑水行列,希望為漸凍人募款,藝人金城武潑水影片晚間曝光,走一貫低調優雅路線,不講話,也不點名,用除濕機廢水加冰塊,讓粉絲直呼,男神連潑水都很帥,電音女神謝金燕則是帶領舞團應戰,即使冷到狂發抖,還是賣力跳姊姊,展現女神風範。

拉開除濕機,加進冰塊,這次要來潑水的又是誰,端起整盆冰水,不說話、沒點名,直接就往頭上倒,男神金城武維持一貫優雅風範,即使影片全長不到30秒,帥氣程度依舊爆表。

歌手謝金燕:「我姐姐謝金燕,在這裡接受五月天跟趙少康大哥的挑戰。」

姊姊謝金燕全副武裝,活力十足,帶著女神軍團來挑戰。

歌手謝金燕:「啊啊啊!」

冰水灌頂,冷到放聲大叫,可是姊姊…還有一桶!

歌手謝金燕:「啊啊啊!come on!Dancing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

打個冷顫,7個人立刻跳起姊姊,果然是女神作風;大仁哥陳柏霖也被點名完成挑戰,冷到講話都有點結巴;李蒨蓉也來挑戰。

藝人李蒨蓉:「我會不會連這冰桶都舉不起來啊,用跪的好了,ice bucket challenge!」

冰桶挑戰活動三天來,獲得319筆捐款募得53萬2000多元,是以前的5倍,如果加上郭董20萬美金,等於6百萬台幣,協會可是要募款6年,才會有這樣的成績,當然這數字,還會繼續往上破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漸凍人#潑水#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722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