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收入破億 吸毒恐重創柯震東演藝路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8 21:12

柯震東雖然只有23歲,但在大陸接連主演《小時代》1、2、3集,成為當紅炸子雞,平均一年有7個代言,片酬一部千萬起跳,年收入破億,是目前非常受大陸歡迎的年輕小生,但日前大陸有42個經紀公司才聯合發聲明,強調只要是吸毒藝人就永不錄用,加上藝人代言的合約中,一定會附帶,一旦藝人形象受損影響產品銷售,得負賠償責任,如今柯震東傳出吸毒,所以面臨的恐怕不只重創演藝事業而已。

藝人柯震東:「希望時尚健康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時尚跟健康的資訊。」

距離柯震東講「健康」這兩個字才兩個禮拜,就傳出他人在北京吸毒被逮,還有大好前程的柯震東,演藝事業面臨最嚴重的危機。電影《小時代》:「你的手怎麼那麼多繭啊?」

因為《小時代》三部曲,柯震東成為大陸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光是片酬就三級跳,一部電影開價都是千萬新台幣。柯震東代言廣告:「這就是變形金剛啊。」

目前手上7支代言,輕鬆賺進1億5千萬,才23歲,就已經是個年薪破億的高富帥代表,但因為涉嫌吸毒,可能遭到大陸封殺。北京禁毒委員會副主任金志海:「如果演藝界這些明星,這些大腕們他們吸毒,對於年輕人的影響是非常不好。」

因為現在北京市跟42家經紀公司,簽訂了演藝界禁毒承諾書,內容表明,嚴格依法選用演藝人員,不讓涉毒的藝人參加活動,要淨化演藝圈,更要求藝人參與宣導,以及富教育性質的活動。北京經紀公司副總晉建強:「吸過毒的、有這個前科的,就是我們都不推你了,什麼活動也不帶你去了,就不讓你參加,因為你對這社會影響太壞。」

這個永不錄用宣言,對於把大陸當做主要市場的柯震東來說,真的是「挫咧等」,其他受到影響的,包括歌手李代沫和港星張耀陽等人,也都是黑名單。電影《打噴嚏》:「我要變的更強,來啊。」

目前柯震東正在幫10月要上映的新片配音,加上主演了三集的《小時代》,還傳出要拍第四集,但隨著吸毒事件爆發,不僅影響日後宣傳跟選角,就連港台的活動代言,恐怕也面臨因為形象破損,得要付違約金賠錢給廠商的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柯震東#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57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