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席捲全球! LV傳入主Bigbang公司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大陸網路巨擘騰訊網,傳出有意買下裴勇俊經紀公司兩成股價之後,歐洲精品LV傳出即將入股旗下擁有PSY和Bigbang的韓國經紀公司YG娛樂,會有這個想法,就是因為韓國娛樂圈,不管是歌唱還是戲劇,都已經在全球造成極大影響力,韓流當道的世代,才讓向來很少找藝人代言的LV,願意砸1千億韓元當YG娛樂的股東,消息傳出後,讓YG娛樂股價大漲,跟上個月相比成長將近15%。

時裝周大批法國粉絲,為了跟參加LV時裝周的Bigbang團員太陽握手,簡直像瘋了一樣拚命往前擠,讓保全們一刻都不得閒,同樣也是Bigbang成員的TOP,也整套LV盛裝出席活動,吸引鎂光燈閃個不停,就是這樣的超高人氣,傳出很少找藝人代言的LV,決定入股Bigbang公司YG娛樂。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YG娛樂目前正在考慮第三者配股增資等投資方式,而這位第三者就是LV集團,投資金額很可能在1000億韓元,消息一出,YG股價從開盤的4萬6千850韓元,一度漲到4萬7千8百韓元,最後收盤是4萬6千250韓元,漲幅跟一個月前比較起來,成長將近15%。

因為韓國娛樂圈不管是歌唱還是戲劇,都已經在全球造成極大影響力,才讓歐洲精品願意砸錢,大陸網路巨擘騰訊網也有意入股裴勇俊的Keyeast兩成,讓裴帥距離娛樂龍頭夢想更近一步,跟另外兩位老闆JYP朴軫泳,SM娛樂李秀滿並駕齊驅,將韓流推向巔峰,韓國最大的影視集團CJ e&m也在全球27個國家,設立112間4DX電影院,觀影人數破2200萬人次,明年目標300間。

這次LV傳出即將入股韓國經紀公司,再次證明韓流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IGBANG#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4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