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知名度拚業績 頂級飯店夯借拍電影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4 19:52

以往五星級飯店,為了顧及客人隱私,很少出借場地給電影劇組拍攝,但近兩年卻越來越常和電影合作,就是看中如果電影熱賣能賺到不少曝光,進而帶動業績,但劇組為了避免置入得太明顯,最常見的就是把場景設定在飯店,演員直接設定是飯店員工,最近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就是一個例子,除了台灣上映兩週票房逼近六千萬,在大陸更創下十億票房,替飯店打了不少廣告,陸港旅客詢問度大增。

電影《閨蜜》:「你知道他要結婚了嗎?你知道他有未婚妻嗎?」

描述三個個性迥異的女孩,成為無話不談的閨中密友,全片都在台灣取景拍攝,像是這家位於信義區的高級飯店,不管是片中陳意涵喝酒的這個lounge,或是飯店大廳場景,都有出現在電影裡。

TVBS記者蔡明娟:「由於片中角色設定,陳意涵正是這家飯店員工,為了更貼近劇情,甚至安排他走出櫃檯,遞了名片給客人。」

導演黃真真:「我還是覺得融進劇情,其實觀眾都知道是置入了,一看就知道,但起碼他會舒服一點。」

但也怕置入得太明顯,觀眾看了反感,索性直接把角色設定融入劇情,飯店業者評估,由於劇組只需要花一個晚上時間拍攝,避開了飯店人潮尖峰期,不至於對客人隱私有太大影響同意出借,加上隨著電影在大陸票房賣了近10億台幣,香港剛上映也有兩千萬,間接幫飯店打了不少知名度,宣傳記者會上,業者還送出感謝獎牌。

飯店業者陳祖平:「其實現在才上映兩個星期嘛,但其實詢問度已經很高,我們相信之後的業績會更好。」

包括2012年上映的電影愛,也是在這家飯店取景,電影上映後,同樣帶動了遊客入住,其實不少片在台灣取景,都愛跟飯店業者合作,對劇組來說,可省掉不少場地費。

電影《犀利人妻》花絮:「嗨!」

像是之前,隋棠宥勝主演的犀利人妻電影版,也跟信義區另一家五星飯店合作,隋棠直接穿上這家飯店制服,做足宣傳,向來重視客戶隱私的五星級飯店,近兩年也越來越願意出借場地,畢竟只要電影熱賣,飯店的知名度和業績,或多或少都能看到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置入#飯店#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498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