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旋風18時寶島行 Running Man爆肝錄影

記者 張雅惠 施學彰 / 攝影 周宗霖 廖宗慶 新竹-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天閃電來台錄節目,由韓國有「綜藝一哥」封號的劉在石領軍李光洙、哈哈及池石鎮等主持群,搭檔以韓劇《奇皇后》在台人氣正旺的池昌旭及李成宰等嘉賓,來台休息不到五小時就起床工作,挑戰園區的遊樂設施,為什麼要安排這麼趕的爆肝行程,據了解,這是製作單位刻意安排,就是要捕捉藝人累癱的真實樣貌。

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一行人包括來賓 李成宰、主持人劉在石、池石鎮、Skull,演出奇皇后暴紅的池昌旭、哈哈跟李光洙,來台灣拍攝樂園單元短短18個小時,行程超級爆肝,工作人員早在凌晨4、5點就開始取景,7點開始拍攝,為了捕捉好的畫面,韓國攝影師還站上高處拍攝,讓人替他捏把冷汗,由於園方九點開門怕影響錄影,現場拉起封鎖線隔離,一度引來部份遊客抱怨。

Running Man一整個team,8月11日晚上10點多抵達台灣,半夜抵達新竹,中間幾乎只休息3、4個小時,行程為什麼這麼趕?

粉絲:「懲罰吧?然後所以就來台灣這邊玩懲罰遊戲,玩笑傲飛鷹,然後當遊戲。」

原來主持群跟來賓分成兩隊,贏家去馬來西亞,輸家則來到台灣,韓國現在很流行像Running Man這一類的實境節目,為了製造最真實的效果,刻意安排這種火燒屁股的行程,就是要讓觀眾看到藝人累攤卻又要玩遊戲的場面。

粉絲:「哥哥!」

就連要回韓國,明明只剩三小時飛機就要起飛,卻還要安排到餐廳吃台菜,一樣是為了紀錄藝人快來不及,還是得完成任務的情境,這趟旋風式行程,光一個單元,包括藝人在內就有60人大陣仗,耗資上百萬元,節目預計八月下旬播出,相信不少粉絲已經開始期待,Running Man這次的台灣行,到底會玩什麼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29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