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2」才開鏡 首集直登台灣電影台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0 19:56

周潤發主演的新片《賭城風雲》續集,日前在香港開鏡,加入劉嘉玲、張家輝等堅強卡司,氣勢十足,新片才正要拍,而第一集卻選擇略過台灣大銀幕,直接登陸台灣電影台,其實以往這種例子也不少,主要原因除了每年10部大陸電影配額的限制外,兩岸合拍題材叫難受到青睞也是原因之一。

電影賭城風雲續集,8日在香港舉辦開鏡記者會,雖然少了前一集的謝霆鋒和杜汶澤,但卻加入張家輝、劉嘉玲等人卡司堅強。

影星周潤發:「拍戲的時候我們有喝酒,喝了酒之後,我們拍了什麼也不知道。」

影星劉嘉玲:「我呢,拍得滿舒服的!」

不過新片才正要拍,第一集卻選擇略過台灣大銀幕,直接要在台灣電影台播出。

電影賭城風雲:「小姐,需要我幫忙嗎?seven。」

其實賭城風雲是今年的賀歲片,大陸上映票房賣了近26億台幣,香港也有約1.37億台幣佳績,而台灣部分選在電影台首播。

電影賭城風雲:「姪子,有空過來看看我女兒,我沒戲啦!」

原因除了每年10部大陸電影配額限制外,兩岸合拍題材,難受青睞也是原因之一,以往不少合拍片都走這種模式。

電影《回到愛開始的地方》:「這個呢,是當地特色,很好吃的!」

包括周渝民、劉詩詩主演的,回到愛開始的地方,電影由中港台三地投資合拍,大陸上映票房約5500萬台幣,而在台灣卻無緣進戲院,日前已在電影台播出。

電影《一夜驚喜》:「我懷孕了,我的孩子是你的孩子。」

電影戰國:「我真不能走啊,站住!」

另外包括范冰冰的一夜驚喜,金喜善、孫紅雷的戰國等片,也都選擇直接登陸台灣電影台,這回周潤發的賭城風雲同樣這麼做,電影台表示,是看中片子內容有趣,加上睹片對台灣觀眾有一定吸引力,因此買進讓觀眾不用花錢進戲院也看得到,反倒刺激收視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電影#周潤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25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