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演歌天王訪台 傳外帶小姐回飯店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9 13:15

日本演歌天王細川貴志,27日來台開唱,兩場門票賣光,票房進帳1400萬,而他最為台灣人熟知的歌曲是《北酒場》、《浪花節人生》,也被多位藝人翻唱過,不過這次在演唱會後卻被平面直擊上酒店豪飲,還疑似帶小姐回飯店過夜。

雄厚的嗓音,唱出演歌的滄桑,這首歌台灣觀眾也不陌生,演唱人是細川貴志,在日本有演歌長青天王稱號,來台灣辦兩場演唱會門票賣光,票房進帳1400萬,但讓人意外的是…。記者莫祥珍:「前晚演唱會結束之後,細川貴志一行人,來到了台北林森北,很有名的八條通這家酒店,繼續續攤。」

當晚,平面媒體直擊,細川貴志被拱唱歌,身旁有好幾名酒店小姐相伴,還說其中同行一名日本男子,問哪幾位小姐可以陪過夜,接著詢問價錢,一行人唱到凌晨。記者莫祥珍:「續攤結束之後,(喝醉的)細川貴志在友人的攙扶下,回到自己下榻的飯店來做休息。」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當晚陪在細川的一名長髮酒店小姐,被拍到隨後也進了同一家飯店,隔天細川貴志被問到認不認識這位小姐,細川則說不認識。日本演歌歌手細川貴志:「九年沒有來了,真的很開心。」

9年沒來台灣,結果被目擊在台北最有名的八條通飲酒作樂,這條街跟七條通,酒吧林立,在日本旅遊書裡也曾經介紹,許多日本遊客都會特地來遊玩。演唱會主辦單位鍾小姐:「我們只是幫他們代訂一個場地,他們只是小小的一個慶功。」

主辦單位則說,是代替細川跟日本同事訂了慶功宴地點,但對於飯店之後的事情,並不清楚,飯店方面則以保護客人隱私,拒絕回答,目前細川貴志已經返回日本,64歲已婚的他這回來台開唱,卻扯上花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演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34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