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過母親節 空中補給13度開唱

攝影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空中補給樂團,許多五、六年級生,絕對不陌生,母親節夜晚,他們第13次登上台灣舞台,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老歌,最後,主唱還給自己和團員,比了個大拇指,歌迷熱情鼓掌回應。

空中補給:「Even the days are brighter When someone you love's beside you.」

空中補給樂團,第13度來台開唱。空中補給:「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 Now that we're here together 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 Since I found you, oh.」

排行榜暢銷歌曲,改編抒情曲風,主唱羅素希區考克,跟節奏打拍子,不斷向觀眾招手,炒熱現場氣氛。空中補給:「You say you want me need me.」

團長葛拉漢羅素,帥氣彈奏吉他,空中補給魅力不減,一連演唱多首經典老歌。

主唱和團長,年紀都超過60歲了,出道35年,依舊熱愛表演,空中補給,也是西洋樂界中,最常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歌手,2011母親節夜晚,他們用溫柔的歌聲,陪伴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中補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51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