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新片演厲鬼 陸首日票房破2億


發佈時間:2014/07/20 14:05

不少驚悚電影也搶在暑假放映,像是由林心如主演的新片,在大陸上映首日就開出2億台幣票房的好成績,還創下不少紀錄,像是排片率13.55%,同期只輸給「變形金剛4」0.1%,更是拿下驚悚片排片第一,相當驚人,恐怕就是毛骨悚然的劇情,吸引年輕人目光,搶攻鬼月票房。

電影「京城81號」:「二少奶奶穿著紅色嫁衣,會變成最兇猛的厲鬼。」

女星林心如一頭長髮,穿著紅衣,在3D驚悚片「京城81號」中,化身厲鬼。

電影「京城81號」:「不要以為做了壞事就沒有報應,來世也要償還。」

詭異迷離的劇情,穿越過去及現代,故事講述百年前大陸霍家滅門慘案,情節驚悚,在大陸上映首日,就以450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2億多元,排片率13.55%,拿下驚悚片,排片第一,同期只輸給「變形金剛4」0.1%,上座率平均高達84%等多項紀錄,這也是林心如繼2012年「繡花鞋」後,再以驚悚衝破票房,堪稱新一代鬼后,因為同樣演出恐怖電影,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李心潔。

電影「見鬼」:「那個黑色的人,是來帶死人走的。」

與導演老公彭順合作,李心潔在劇中的精湛演技,加上情節嚇壞不少人,2002年更是以「見鬼」拿下金馬影后,因此有鬼后之稱,而港星梁家輝與任達華兩位男星也不甘示弱。

電影「鬼夜」:「鬼啊!怎樣都有些怨氣的。」

梁家輝成了通靈師,任達華則是偷骨灰罈維生,在這之前,也都演出過不少恐怖片,這次驚悚電影都要搶在鬼月,結合傳統靈異元素,一試觀眾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片#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44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