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城武代言電信 廣告場景變觀光景點


發佈時間:2014/07/1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洲男神金城武,睽違15年再度替電信業代言,廣告一播出,片中場景馬上變成光觀景點,金城武的魅力,隨著年紀增長,絲毫沒有減退。

梳油頭、扣袖扣,亞洲男神金城武,替國內電信龍頭代言,廣告正式曝光,片中,金城武飾演50年代的作家,在家中寫書法聽音樂,享受慢活生活,其實在15年前,金城武就拍過手機廣告。廣告片段:「對不起,我想找一張唱片,但是曲名我卻忘記了,它開頭是這樣唱的。」

哼著音樂,和患有聽障的女主角溝通,整支廣告以歌曲貫穿劇情,當年的金城武,可是台灣第一位代言手機的藝人,一系列手機廣告,金城武青澀模樣,勾起不少影迷回憶,這次相隔15年,再接拍電信廣告,金城武展現熟男魅力,先前記者會上,播出廣告花絮,已經有粉絲認出金城武50年代的家。

工作人員:「喝茶就在這邊,然後看外面就是這個點,翻書的在這邊。」

看出來了嗎?金城武喝茶的畫面,就是在這裡拍攝,另外這一幕,金城武在窗邊看書的位置,已經有粉絲在模仿,廣告拍攝地點宜蘭文學館,日據時期是宜蘭農林學校校長宿舍,2001年被列為宜蘭縣歷史建築,廣告中另外一個景點,宜蘭市合盛太平咖啡館,是由醫院改建,也因為金城武在這裡拍廣告,咖啡廳業績,已經比平常多出2、3成,由於兩個地點都是古跡,不免讓人擔心會步上伯朗大道的後塵。

藝人金城武:「台東會比較特別,也會滿好奇,導演會選擇什麼,導演會要拍什麼樣的東西。」

台東池上鄉這片稻田,因為金城武的廣告,變成熱門觀光景點,但最近卻出現,疑似外星人造訪的麥田圈。村長許金典:「第一次發現,差不多踩到這裡而已,結果人越來越多,就越踩越進去。」

這邊一塊、那邊一塊,稻穀全被踏平,不是外星人造訪,而是遊客要拍照,硬是踩進稻田裡,音效閃白,明明有田埂,三名女性遊客卻踩在田裡,擺出POSE好不開懷。遊客:「當然不太好啊,因為如果每個人都上去的話,那不是很快稻田就被踐踏嗎?」

金城武廣告之後,樹紅了、伯朗大道紅了,來觀光的人變多了,但農民的臉綠了,拍攝廣告的航空公司還一度出面,

向受打擾的農民致歉,大家會這麼夯金城武,實在是因為,他太少在公開場合亮相了。

藝人金城武:「我相信我之前,自己工作有關係到的,他們如果有辦這樣的活動,我也會盡量去參加,只是可能沒有你想像那麼多而已。」

曾公開說過,自己的工作量比其他男星少,金城武的低調,在圈內是出了名,這張2006年,金城武被拍到開車回家看媽媽的照片,還有2011年被拍到和神秘女子出遊的照片,如今看來都非常可貴,因為金城武被狗仔拍到的次數,少之又少,傳言還有狗仔因為要拍金城武,在他天母住處巡邏三個月,結果人沒拍到,狗仔還中暑,而金城武本人也很沉浸在這種低調的生活中。

藝人金城武:「我自己的話,比較不會去用,公開的方法來做,我做的話可能都沒有人知道。」

連做善事都不為人知,媒體報導,金城武還曾穿著雨衣,戴安全帽去買便當,私下的他是個陽光宅男,喜歡作詞作曲。《多苦都願意》:「天塌下來有我頂,我的愛不禁被你佔領,多苦都願意。」

1996年的主打歌,詞曲創作都出自金城武。藝人金城武:「我是先有曲,先有曲,詞是感覺上大概感覺有,可是不是很完整的。」

公司都覺得,可不可以不要叫他寫歌,不只會寫歌,金城武還曾在電影裡,展露繪畫天份,粗眉毛自畫像,還頗神似。《多苦都願意》:「救救我,別再讓我整天晚上,躺在床上抱枕頭,我痛哭流涕,哭到眼睛腫。」

年輕時的金城武還是單眼皮,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有熟男魅力,最近一次登上媒體版面,竟然是潮牌服飾店倒閉,還讓他的豪宅意外曝光,因為房客潮牌老闆倒帳,房東金城武,位於大安路一段的61坪頂樓豪宅曝光,報導指出,金城武是在2008年12月買下,目前房價推測,一坪在120萬以上,總嫁高達1億5千萬,由於戶數只有七戶環境單純,非常符合金城武低調的性格,但經紀人沒有證實。

嘟嘴逗鳥,據說拍攝這幕時,現場女性工作人員,全發出哇的讚嘆聲,可見金城武的魅力,這回他以2千萬台幣價碼,接下電信代言,如今廣告正式曝光,勢必爆發另一波觀光熱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觀光#廣告#金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83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