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睹小豬演唱會 3教養院生走失

記者 柳采葳李汪勝 / 攝影 李國瑋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35

花蓮黎明教養院有三名20多歲院生,昨晚跟著老師一起去觀賞羅志祥演唱會,沒想到因為散場時人潮太多,三名院生走丟了,由於三名院生語言表達能力不佳,院方都相當擔心趕緊報案,巡邏車沿路找了4小時,終於在距離10公里路的慈濟大學找到人,只是老師精心安排圓夢行程,卻意外變成驚魂之旅,幸好最後人找回來,有驚無險!

小豬台上高歌熱舞,台下粉絲瘋狂尖叫,沒想到卻在散場後,三名教養院學生竟不小心走丟,12日晚上10點多演唱會散場,三名院生結伴上廁所,結果因為人潮擁擠跟隊伍走失了,儘管三人大約20多歲,但因為口語表達能力和方向感都不好,三人走錯沒有往學校方向回去,從演唱會地點一路走了十多公里到中央路慈濟大學附近,教養院老師相當著急報警處理,警方開著巡邏車沿路尋找,直到凌晨兩點才找到三名學生,院方說,有些院生語言表達不夠完整,常常會走丟,但三名院生都是小豬的超級粉絲,才會想帶他們去看偶像演唱會。

教養院發展部主任柯仁愛:「羅志祥一直是我們的代言人,羅志祥來花蓮,我們的院生們就一直想去看。」

羅志祥第一時間聽到這消息很錯愕。歌手羅志祥:「我沒看到這個新聞,是新聞嗎?我要對這三位家長說聲抱歉,我常常跟我的歌迷朋友說,不管是參加誰的活動都要跟自己家人報平安!」

不過幸好人及時找回,才沒因為追星而發生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教養院#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6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