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力全開vs.舞力假期 俊男美女PK票房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1 11:59

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前4集全球創下約170億台幣票房,而第5集不僅舞力升級,且原班人馬全員回歸,用精湛舞技搶攻票房,而另一部同樣選在暑假檔上映的「舞力假期」,則是走歡樂歌舞劇風格,並打出俊男美女牌搶票。

電影「舞力全開5」:「歡迎來到炫舞大賽!」

舞力全開系列電影,前四集、全球創下約170億台幣票房,第四集在台上映時,還開出2.1億的票房佳績,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街舞片。電影「舞力全開5」:「能拿冠軍當然很好,但別只想著贏,重點是一起努力的過程。」

即將上映的第五集,不僅舞力更提升,且原班人馬全部回歸,其實舞力全開系列,片中演員幾乎都是真的舞者,電影票房會創佳績,一部分也是因為不少粉絲把電影當成舞蹈教學帶,一看再看,才會衝出如此高的票房,而同樣選在暑假檔上映,以「舞蹈」為主的電影,還有這一部。

電影「舞力假期」:「我曾認識一個帥哥,他是我的天菜。」

義大利的蔚藍海邊,陽光普照,加上俊男美女,電影舞力假期,全片充滿夏天滋味,走的是歡樂歌舞劇風格,劇情描述兩個親姐妹先後愛上同一個男人,並打出義大利猛男牌。義大利演員朱力歐貝羅堤:「這個故事經歷一些美好時刻,是個大好機會,讓我樂於當演員。」

電影「舞力假期」:「感受力量,感受愛的力量。」

被英國媒體比喻是義大利天菜的朱力歐貝羅堤,片中大方秀出好身材,搶攻女性粉絲票倉,不同於好萊塢歌舞類型傳統的華麗精準,英國歌舞片舞力假期,則注入了另一種比較隨性、浪漫的生活型態,兩部舞力電影都選在暑假檔上映,PK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900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