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桃花開! 阿妹男友Po刺青照曬愛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1 11:58

最近演藝圈桃花真是朵朵開,剛跟柯震東分手的Elva,傳出跟吳建豪老婆的弟弟展開戀曲,朱孝天也在微博上,發表好幾篇公主跟騎士的言論,而這位公主似乎就是大陸小模姜欣雨,至於最近剛發片的天后張惠妹,似乎也好事近了,因為她的調酒師男友Sam,突然把左手臂內側有「A Mei」的刺青po上網,讓網友誇他一片真心。

歌手張惠妹「這樣你還要愛我嗎」:「這樣你還要,還要愛我嗎,我不要回答,我只要聽。」

第二波主打歌MV曝光,阿妹一樣有個性的造型,卻又多了些優雅。歌手張惠妹「這樣你還要愛我嗎」:「留些疤、炫耀它,像簽名一樣。」

孵了這麼久,好不容易生出來,就連調酒師男友Sam,似乎也大方的為她祝賀,在臉書上PO了一張左手臂內側有「A-mei」的刺青照,這個舉動讓網友誇讚Sam一片真心,更被解讀是不是兩人好事近了,打算將情侶關係升級,朝婚姻邁進,不過雙方都沒有回應,同樣也在網路上大方曬恩愛的,還有朱孝天。

最近一直在微博上發表公主與騎士的言論,內容寫著大爺跟公主談上戀愛了,幸福好像近了,希望兩人能夠白首到老,至死不渝,而這位公主外傳,就是大陸小模姜欣雨,因為姜欣雨有孔雀公主之稱,跟朱孝天所提的公主論不謀而合,感情狀態讓外界相當好奇,另一組Elva跟吳建豪小舅子的緋聞,也炒的正熱。

大陸媒體:「蕭亞軒與柯震東兩年半,姐弟戀情斷後,被爆與吳建豪妻子石貞善的弟弟Elroy,過從甚密。」

跟柯震東分手將近一個月,Elva身邊的新歡被爆料是吳建豪老婆的弟弟Elroy,外傳擁有百億身家的Elroy,接連陪伴Elva在韓國、上海療傷,7月10日下午又被拍到一起回來台灣,怕惹人懷疑,Elroy還故意晚出關,但對於兩人是不是在交往中?Elva只說謝謝大家關心,最近的演藝圈真是桃花朵朵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79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