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咿…愛注意喔」 11年後天天開心重出江湖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人午餐時段的共通回憶,就是綜藝節目天天開心,當年由石松、卓勝利,和司馬玉嬌主持,換了幾任主持群,節目一錄就將近14年,收視率飆高,11年前因為電視台政策停播,11年後再次重出江湖,不管是主題曲或者最紅的俚語單元都沒變,也找來當年曾經參與主持的兩位男主角搭配,要重新抓回觀眾的心。

天天開心主持群:「天天開心、天天開心,天天笑了一下午,我們的笑話,是滿倉庫。」

睽違11年後,經典的旋律,勾動觀眾記憶,招牌午餐綜藝節目,再度重出江湖。天天開心主持群:「今天主題,是奉勸大家,做人要實在,我們如果做生意,要公道。」

除了主題曲,評論時事的小單元,最經典的就是這個每次節目後的歇後語,搞笑又詼諧的氛圍,總能創造高收視率,最高紀錄,當天57%開機率,當中45%都是收看這個節目,一演就是13年8個月。

天天開心主持群:「那時候流行大家樂,比如說我們那個賴老師,他寫俚語的時候,什麼年、什麼年,就以什麼動物為主嘛,虎三、鼠一,1331,結果開了中的人,會寄匯票來。」

老節目再豋場,首播就有平均收視0.36,當中家庭主婦族群收視更達0.68,把最長壽的午餐節目,多年後換個包裝,收視率能不能倒吃甘蔗,就看觀眾買不買單。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天開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