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柯雅馨:遭劈腿分手 陳純甄崩潰痛哭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面對被指控對陳純甄詐財騙婚,藝人柯雅馨(4日)傍晚召開記者會澄清,否認欺騙陳純甄感情,表示2人會分手是因為陳純甄劈腿,為了分得乾淨也跟朋友借錢,把房產上的財務問題全部切割,人在上海的陳純甄接受TVBS獨家電話訪問,聽到這個說法心都碎了,在電話那頭痛哭失聲,說自己「真心換絕情」。

帶著帽子,雙頰消瘦不少,他是曾經有撞球界漂亮寶貝之稱的陳純甄,近來爆瘦了17公斤,傳出是因為感情不順、心情鬱悶,聽到柯雅馨說,發現陳純甄劈腿,決定分開,但人在上海的陳純甄,聽到這個說法心都碎了。

聲音來源:陳純甄:「我寧願我劈腿,我現在不會這麼難過,而且你想想看,我怎麼可能把房子給了一個人,就是轉到她名下,然後我就劈腿了。」

陳純甄說2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柯雅馨,對她展開追求,柯雅馨也接受,倆人原本甜甜蜜蜜,柯雅馨還答應要嫁給她,但今年初卻變了調。聲音來源:陳純甄:「我們就決定要去公證,後來她每一次每一次,只要我提到這個問題,她就說我們現在就像結婚啦。」

陳純甄說,每次一提到結婚,柯雅馨就一直推拖,房子也買了、錢也給了,卻還是等不到柯雅馨,更讓她痛心的是,他的日本男性朋友卻護者柯雅馨,讓她質疑朋友跟柯雅馨的關係。

聲音來源:陳純甄:「我錢都在她那裡,我想請問她跟我分手,她就這樣走了,然後都不跟我聯繫,我哪來錢生活,我還有爸媽耶,你說瀨川到4月底才說,好,這個保密協議你簽了,所有東西才能動,她(柯雅馨)3月多就在說,房子是她的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我自己都很難接受。」

人財兩失,陳純甄非常痛心,才會想不開輕生。聲音來源:陳純甄:「因為我把所有都給了她,那我也覺得你也給我解釋劈腿的機會,我說不是,她一定說是,好,我說是我錯了,那也沒有用,那我怎麼辦,反正她就是咬定了,那我要怎麼說,怎麼說都沒有用啊。」

陳純甄說自己真心換絕情,柯雅馨則要好聚好散,這場女女戀,恐怕是剪不斷理還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純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45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