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鞋重舒適! 藍教主:像「踩在NUBRA上」


發佈時間:2014/06/24 18:39

今年夏天必備什麼樣的美麗涼鞋?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節目主持人藍心湄難得公開自己的鞋櫃跟穿鞋哲學,腳上還踩著一雙當天剛到手的名牌水晶高跟涼鞋亮相,這雙要價近5萬元、腳踝鑲滿千顆水晶的鞋款,愛鞋成癡的藍心湄淡淡地說:「當初聽完孫華老師的介紹,我馬上下訂!」。

不過藍教主也有些小禁忌,愛美的她其實「很怕腳趾頭會變形!」,所以對夾腳人字拖鞋通常是敬謝不敏。提到買鞋,藍心湄說藍媽媽從小就叮嚀她買鞋的撇步是「一樣的錢就該買大號一點!」所以在節目上看到名模陳思璇腳上那雙高跟涼鞋時,情不自禁地說出:「鞋子那麼大一雙,看起來很划得來耶!」。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節目這回聊到夏日必備的各式涼鞋,主持人藍心湄秀出一雙要價近五萬元的寶藍色麂皮高跟涼鞋,不僅鞋跟高15公分,腳踝部分還鑲滿千顆水晶,超級BlingBling,錄影當天才剛拿到手就讓藍心湄開心地穿上節目跟大家分享,藍心湄說:「聽完孫華老師的介紹,我就馬上下訂!」。

藍心湄也強調「穿美鞋當然要配上美美的腳」,平常除了維持一雙人人稱羨的美腿外,就連腳趾頭的照顧也很徹底!縱然有成堆的鞋子,款式應有盡有,但唯一不敢穿的是「人字涼鞋」,藍心湄說從小被藍媽媽教育只穿舒服的好鞋,但人字涼鞋通常夾腳部分都太粗了,「很怕腳趾頭會變形!」。

聊到涼鞋,平常總是踩著高跟美鞋出場的藍心湄,今天反倒亮出自己鞋櫃裡面私藏的好幾雙平底鞋,藍心湄說私底下偏好打扮的男性化,還開玩笑說:「我只是有個女人的身體!」身為時尚教主,藍心湄對於治裝費從不不手軟,她亮出一雙看似普通的勃肯鞋,強調「這個牌子大概兩、三千元,但因為這雙是聯名款,價錢要再多個零!」還說自己買鞋特別強調舒適感,當場吆喝現場來賓試穿,驕傲地問大家:「是不是就像踩在NUBRA上!」。

買鞋除了重視舒適好穿,藍心湄還會特別買大半號到一號的鞋子,她說:「鞋子我通常穿一季就會淘汰掉了!」買大一點的鞋款,為的是之後也可以給腳比較大的媽媽、妹妹穿,藍心湄笑說:「我媽媽是湖南人,節儉!她總是說『一樣的錢就該買大號一點!』」藍心湄果真沒忘記藍媽媽的長年來的「叮嚀」,當攝影機把焦點放在長腿名模陳思璇腳上那雙亮眼的高跟涼鞋時,只見藍心湄讚美地說:「鞋子那麼大一雙,看起來很划得來耶!」。

◎更多相關訊息 請上TVBS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涼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403

0.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