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勞勃新作盼49年! 粉絲驚:還是鋼鐵人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2 14:16

49歲的影星小勞勃道尼,因《鋼鐵人》系列爆紅,之前還放出要退休的消息,但現在影迷可以鬆一口氣,因為他的新片即將上映,不同的是,他別於之前商業片的路線,重返內心戲,也在推特寫下這是他花了49年,夢寐以求演出的電影,但網友似乎不太領情,直呼角色好像鋼鐵人,到底這次小勞勃道尼有什麼樣的突破,真讓人非常期待。

電影《大法官》:「對法律不尊重的惡劣律師,發生什麼事。」

西裝筆挺刮掉鬍子,小勞勃道尼當起律師幫客戶辯護。電影《大法官》:「我母親今天早上過世了,這是你們夫妻倆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嗎?第一次。」

電影主要講述,在一次案件中主角為了揭發真相,和身為法官的爸爸重新建立關係,這也是小勞勃道尼,別於前幾部商業路線,重返內心戲的作品,自己更是強力背書,小勞勃道尼就在推特寫下,這就是他小時候,希望長大之後可以拍的電影,花了他49年的時間,希望大家會喜歡,但看過預告的網友,卻不太領情,直說這不就是東尼史塔克嗎?也就是鋼鐵人中的富家公子,難道角色被定型了嗎?

電影《鋼鐵人3》:「現在一切都不同了,我必須保護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那就是妳。」

不管是神情或是幽默的橋段,在預告中就連打扮都很相像,被說跳脫不了角色框架,很雷同的還有福爾摩斯。電影《福爾摩斯》:「我深陷我生涯中最重要的案件。」

化身傳奇偵探,跟裘德洛攜手合作,雖然不同服裝,但幽默感依舊,這一次小勞勃道尼等了49年,才拍到的電影。電影《大法官》:「你為什麼總是這麼倔強,那是因為我說的都是對的。」

跟資深影星勞勃杜瓦演父子尬戲,打出親情牌,小勞勃道尼是不是真的能突破演技,光看預告也許還不能下結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勞勃道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34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