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孫中山「少女面具」夯 陳柏霖搶著要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全球熱映,不少影迷靠著面具完成化成柯博文、大黃蜂的夢想!現在這股「面具」魅力也席捲台灣,由《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最新執導電影《行動代號:孫中山》,為了劇情需求特別打造一款「少女面具」,沒想到隨著預告片曝光引發討論,就連大仁哥陳柏霖都吵著要收藏。

電影《行動代號:孫中山》預告:「我比較窮,我比你窮,我需要那個錢繳班費,我需要那筆錢繳畢業旅行費。」

繼藍色大門後,相隔12年易智言導演推新電影,用KUSO腳本討論台灣貧富差距日漸懸殊問題,預告片曝光,詢問度最高的竟然是這個。

電影《行動代號:孫中山》預告:「把面具戴上,藍頭髮這個,這只要90元,欸,你有癢嗎?」

民眾:「欸,你有癢嗎?」

沒錯,就是電影中青少年們偷蔣公銅像時,戴的這款超萌面具,藍色頭髮加上桃紅色蝴蝶結,眼睛閃爍著星星,耳朵上還戴上耳環,十足少女風情,不少人乍看之下,以為片商是模擬知名卡通美少女戰士打造而成。

記者:「有被說長得很像美少女戰士?」片商Ivy:「有有有,但是就是自行研發。」

塑膠材質面具,其實光開模製作費用就將近30萬,全球只打造20頂,等於一個面具成本就高達3000元。

藝人張孝全vs.桂綸鎂:「1、2、3。」

不但張孝全、桂綸鎂搶戴,就連陳柏霖都向導演要了兩頂收藏,詢問度高,片商特別印製上萬頂紙面具,要在首映會時發送給觀眾,未來更不排除拿來當周邊商品。

電影《變形金剛4》預告:「我還要犧牲多少同伴。」

有別於國片,電影變形金剛一樣有面具,不過是片商跟玩具商合作的周邊商品,柯博文、大黃蜂應有盡有,在全球引發流行,這回國片也搞創意自製面具融入劇情中,還沒上映靠預告就成功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具#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522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