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境節目夯 星二代風采壓過星爸星媽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2 15:09

演藝圈最近掀起實境節目風,不少藝人帶著兒子和女兒一起參加,明星二代的風采,完全壓過星爸星媽。

藝人林志穎:「跟大家揮揮手。」

穿著父子裝,林志穎帶著4歲兒子Kimi,首度在台灣露面。童言童語的Kimi,意外爆了爸爸的料。

主持人:「那爸比的身分是什麼?」Kimi:「超人。」藝人林志穎:「因為我在家裡,都穿超人的衣服,超人T恤。」藝人林志穎:「還有穿什麼?」Kimi:「嗯,超人內褲。主持人:「哈哈哈哈。」

畢竟還是小孩,注意力不像大人集中,很容易被周遭環境吸引。

藝人林志穎:「你人勒?你人勒?這是什麼,來你告訴我,這是什麼?」Kimi:「Iron Man。」藝人林志穎:「這個勒?」Kimi:「槌子。」藝人林志穎:「這誰在用的?」Kimi:「雷神。」藝人林志穎:「雷神喔,雷神的英文怎麼說?」Kimi:「雷神。」藝人林志穎:「雷神,雷神,這是我教他的,他說爸比雷神的英文怎麼說,我一時想不出來,我說雷神,然後從此以後他就跟媽咪說,媽咪,爸比不會說英文。」

從實境節目竄紅,Kimi成為媒體新寵,光芒有壓過老爸的趨勢。

記者:「你會唱爸爸的歌嗎?要不要唱一句?好,那你唱。」藝人林志穎:「預備開始。」Kimi:「我的家庭真可愛。」藝人林志穎:「都喜歡唱反調。」

兒子很有笑果,林志穎卻不急著讓他出道,先讓他快樂長大。

藝人林志穎:「敬禮怎麼敬禮,好,稍息,謝謝大家。」

比明星爸爸搶鏡的,還有吳尊女兒Nei Nei。顧不得鏡頭在拍,Nei Nei超直接的反應,老爸吳尊超傻眼,帶著女兒參加實境節目,吳尊背著媽媽包照顧女兒,不假手他人。

藝人侯佩岑:「真不相信吳尊會帶孩子,我老淚縱橫,我要哭了。」藝人吳尊:「你怎麼會這樣子想我呢?我超厲害我跟你講。」藝人侯佩岑:「天哪,你不會是咬一咬,送到她嘴巴裡的那個吧。」藝人吳尊:「我用剪刀剪剪剪,剪到很碎然後餵她。」

照顧女兒同時,吳尊還跟侯佩岑分享育兒經。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也難怪吳尊近年淡出演藝圈,以家庭為重。

藝人季芹:「去捕魚囉。」

王仁甫和季芹,也帶著一對兒女上實境節目,這一天他們搭船出海捕魚。藝人季芹:「好酷喔,好好玩喔。」

原本開開心心幫爸爸媽媽加油,沒想到女兒樂樂,看到魚離開水痛苦掙扎,竟然哭了。樂樂:「放下去,牠們好可憐。」

藝人季芹:「其實就我們對樂樂的了解,她的反應是我們可想而知的,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很善良的女生,而且她的心真的很軟。」

女兒樂樂的真性情,也感動了王仁甫和季芹,還一起陪她吃素好幾天,參加節目變成另類的親子交流,王仁甫甚至希望再生一個,但被老婆打槍。

藝人王仁甫:「應該是說,有了女兒有了兒子之後,我會覺得再一個女兒,應該會更好,但因為老婆不答應,所以目前我們家呈現的,是一個女兒跟兒子。」

同樣有一對兒女的侯昌明跟曾雅蘭,全家一起主持節目,但不是實境秀,而是玩遍台灣。

藝人侯昌明:「停。」藝人曾雅蘭:「好開心喔。」藝人侯昌明:「寶貝們看一下後面,有沒有,帶你們來這裡,這個海灘碧海藍天,所以啊你要知道,在台灣小小的錢,我們可以玩到國外的感覺啊。」

一家人把北海岸當國外玩,侯昌明充分展現,省錢達人的性格。

藝人曾雅蘭:「太舒服了,今天爸爸居然讓我們來,這麼漂亮的日式湯屋來泡湯,真的是太幸福了,舒不舒服 ?」藝人侯昌明女兒、兒子:「舒服。」藝人曾雅蘭:「真的好讚喔。」藝人侯昌明女兒:「可是真的是爸爸花的錢嗎?」

女兒也開口吐槽老爸,但全家一起主持節目,上山下海吃好料,也是一舉兩得。

藝人曾雅蘭:「來,姊姊,來,快點。」

明星帶著小孩一起上節目,最近蔚為風潮,成功的關鍵,就是真實展現親子間的相處,讓觀眾看見明星,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境節目#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462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