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情定辛龍 砸千萬海島辦婚禮


發佈時間:2014/06/11 15:06

辛龍和劉真昨天凌晨3點,選擇在夏威夷進行浪漫婚禮,從婚禮規畫、設計通通都是辛龍一手包辦,砸下千萬元,打造白色夢幻婚禮,辛隆以創作歌曲親愛的啊囉哈,當作婚禮主題曲,現場浪漫的場景,讓劉真感動得流下淚來。

劉真勾著辛龍的手,路入教堂,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喜悅。婚禮現場,劉真穿著白色古典禮服,辛龍穿著同樣色系的白西裝,坐在露台上,為了維護太太安全,辛龍手就擺在劉真腰間,細心呵護倍至。

在台灣時間9日的凌晨3點,選擇在夏威夷,以白色婚禮為主題,場面相當浪漫。在牧師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劉真還激動落淚,辛龍送上2.2克拉鑽戒,要將新娘子,幸福套牢一輩子。

去年在辛龍MV擔綱女主角,歌詞大膽說愛,兩人雖然沒有一起出現,不過,看來就像情話直接說給最愛的人聽,只是當初兩人保密到家,直到TVBS 專訪時,才小小露出端尼。

藝人劉真(2014.05.13):「還不錯啦,各方面都還不錯,謝謝大家關心。」記者(2014.05.13):「求婚了沒?」藝人劉真(2014.05.13):「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

左閃、右閃,還是藏不住幸福笑容,現在兩人正式對外發出愛的宣言,將擇期在台灣補辦喜宴,劉真更透露,要拼40歲當媽媽,來個喜上加喜!

辛龍《親愛的啊囉哈》:「歐胡島上的教堂,你要作我的新娘。」

以這首《親愛的啊囉哈》當作婚禮主題曲,歌詞恰好正是兩個人結婚的場景,唱作俱佳的新郎倌,現場演唱歌曲,傳達濃情密意,羨煞許多人。

包下了高檔飯店,為了婚禮,還特別計畫一段池畔接吻秀,後面還有海豚跳水祝賀,這短短的海豚躍龍門,燒掉15萬台幣。

而喜宴的佳餚,有魚子醬龍蝦,也是新娘劉真最愛的料理,辛龍砸千萬重金,打造浪漫婚禮,從婚禮規劃、橋段設計通通自己來,國標女王情定光頭歌手,交往兩年,要攜手共度下半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劉真#辛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00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