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距離偶像大成功 男女老少愛AKB


發佈時間:2014/06/08 15:01

9年前發跡自秋葉原的人氣偶像團體AKB,靠著零距離偶像的口號,成功擄獲無數男女老少的心,歌迷買CD附贈的握手會門票,可以見到心目中女神,一年一度的人氣總決選中,還能投票幫偶像有更多亮相機會,這都讓瘋狂粉絲大量購買CD,只為了拿到票,紅了偶像團體的同時,也讓唱片公司荷包賺滿滿。

每一屆人氣總決選,總是緊緊扣住所有粉絲心弦,秋葉原有現場即時轉播,讓歌迷可以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加油打氣,唱片行也手工製作排行榜,現場公佈投票結果,無論是電器行裡的電視機,還是居酒屋裡的上班族,男女老少,通通都在關心這場美眉人氣大戰。

女子偶像團體AKB48,在9年前從秋葉原發跡,從小型演唱會開始,將握手會發揮到極限,零距離偶像魅力,席捲全日本,一張CD一張握手入場券,儘管每張票跟女神握手時間,只有幾秒鐘,但卻沒有限制次數,就有人大量購買CD,拿到握手券之後,再把CD拿到二手唱片行賣。

AKB前成員筱田麻里子:「或許有人希望我把機會讓給後輩,但是我覺得沒有人讓位,就無法往上爬的成員,是沒有辦法在AKB成功的。」

至於年度盛事「AKB總決選」就更瘋狂了,歌迷可以從200多位團員中,挑選出16人發行單曲,第1名還能站在最中間,死忠歌迷乾脆砸大錢,一口氣買下幾十張CD,就是為了幫心目中的偶像上位。

AKB成員大島優子:「我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AKB48代表的就是青春。」

正因為青春無法重來,讓男女老少瘋狂追逐AKB,同時也不得不佩服經紀公司,聰明無比的偶像行銷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B4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85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