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聽3」曝建商行賄 劇情巧如合宜弊案


發佈時間:2014/06/06 12:54

由古天樂、劉青雲、吳彥祖主演的港片「竊聽風雲3」,片中建商行賄、想盡辦法趕走釘子戶等等,因為飾演警方的古天樂、吳彥祖監聽發現,抽絲剝繭聯手揭開房地產不可告人的內幕,和近來台灣發生的桃園合宜住宅弊案巧妙呼應,在大陸上映才3天,就開出近10億台幣高票房。

古天樂、劉青雲、吳彥祖在新片中飆演技,緊張刺激的竊聽內幕,講述香港地產開發的故事。

港片「竊聽風雲3」:「受到金錢衝擊,人性的善惡如何衍生出來。」

不少網友看了預告說,這根本就像是現在炒很兇的桃園合宜住宅行賄案,劇情簡直就像是台灣地產開發糾紛內幕大公開的電影版。

港片「竊聽風雲3」:「十幾萬個丁權,能建十幾萬套豪宅,那我們這次做的,就是幾百億的大生意了。」

在一段主角在劇中無所不用其極,壟斷房產,還使用不當手段收地蓋樓,在大陸上映3天,開出近10億台幣票房,房地產內幕情節意外搭上台灣時事的,還有同樣由古天樂主演的「Z風暴」。

港片「Z風暴」:「我們廉政公署負責最後的防線,我也不希望警隊有貪污的存在。」

警界明日之星,意外牽扯出香港國際貪污弊案,電影巧搭時事,接著也將在台灣接力上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4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