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舌尖」登大銀幕 邀謝霆鋒、桂綸鎂談情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8 13:07

大陸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將要拍成電影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投資方將砸約2.4億台幣,讓《舌尖上的中國》進軍大銀幕,一改紀錄片呈現的模式,新片將走美食愛情路線,男女主角人選,鎖定謝霆鋒和桂綸鎂。

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大量的食鹽,保鮮提味。」

近來討論度極高的大陸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也要進軍大銀幕,拍成電影了,預計明年春節檔上映,男主角人選鎖定謝霆鋒。港星謝霆鋒:「我最近2年有比較多自己做菜,其實是跟我媽一起,因為我覺得我媽煮東西非常厲害。」

由於謝霆鋒,前陣子一直在拍攝真人秀美食節目,除了有帥氣外表,也展現廚藝,因此被相中是頭號男主角,而女主角部分,則有意邀請桂綸鎂。電影《線人》:「下次來的時候記得幫我帶走。」

兩人之前就曾在電影《線人》中合作,還有吻戲,這回有機會在《舌尖上的中國》再譜戀曲,據了解,電影版的主線,是從台灣到杭州尋找美食的療傷之旅,紀錄片裡出現過的人也會現身大銀幕,全片有專業演員,也有素人,不過謝霆鋒和桂綸鎂的組合,究竟能不能定案,目前都還在洽談中。

電影《賭城風雲》:「我不會教你怎樣去贏,我會教你怎樣做人。」

因為謝霆鋒的另一部作品,《賭城風雲》,確定不加入續集演出,改由余文樂頂替,但傳出是因為謝霆鋒把片酬提高,從1500萬人民幣,加到2000萬人民幣,因為價碼談不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霆鋒#桂綸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07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