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子好大!張學友、梁朝偉 替火鍋店站台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45

港星張學友、梁朝偉、梁家輝、張家輝等四大天王,日前在香港一起現身火鍋店開幕活動,這彷彿頒獎典禮般的卡司陣容,原來是為了已退出演藝圈的資深香港藝人上山詩鈉,所投資的店站台,現場星光熠熠。

港媒:「上山詩鈉火鍋店18日開幕,梁朝偉、張學友、張家輝、梁家輝四大影帝,齊聚道賀。」

好大的面子,新店開幕除了邀請到這四大天王站台外,包括邱淑貞、杜德偉、張智霖等人,也都來了,原來這店家老闆,是今年49歲的資深香港藝人上山詩鈉,早年是香港無線電視台的花旦之一,也是張智霖的表姐外,後來退出演藝圈,從事保險業,不少明星都是她的客戶,也難怪一場開幕活動眾星雲集,影星張家輝和張學友,接受訪問時也展現好交情。

港星張家輝vs.張學友:「他老是要待在香港去照顧他的女兒,就一天都不能離開,所以他就好多片拍不來了吧,我沒有插嘴,因為我聽不懂他的國語啊。」

剛拿下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影帝的張家輝,稱讚張學友也很有演戲天份,只是愛女心切,所以很多片都拍不了,而另一位影帝梁朝偉,也穿著一身輕便到場。

港星梁朝偉:「因為我們常常會聚會的,因為我們都認識很多年,所以有時候我們都會大家約在一起吃飯。」

獨自出現的梁朝偉,看到人潮洶還湧嚇了一跳,剛結束澳洲滑雪度假的他,看來氣色很不錯,一場火鍋店的開幕活動,因為老闆娘和演藝圈的好交情,讓現場就像頒獎典禮般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2810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