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格影后吸毒? 劉嘉玲撇清:不是我、已體檢!


發佈時間:2011/04/2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8 11:12

港星孫興和莫少聰吸毒被逮,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北京警方現在手上握有一張吸毒明星名單,其中包括一位「性格影后」跟「情歌王子」,前天香港新科影后劉嘉玲,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吸毒名單的問題時,劉嘉玲滿臉笑容的回答,她說已經做過體檢,絕對沒有吸毒,對於遭到影射的新聞,她說是香港媒體跟她開的玩笑。

出席服飾店開幕活動,港星齊聚,但氣氛跟平常不太一樣,因為大陸媒體報導,北京警方手上握有一張明星吸毒名單,其中包括一位「性格影后」,最近剛拿下金像獎影后的劉嘉玲,趕緊澄清。

藝人劉嘉玲:「你覺得是影射我嗎?我剛剛做完體檢,而且我身體狀況非常好,我想這是香港媒體跟我開的玩笑。」

劉嘉玲沒有避諱,輕鬆撇清被影射的傳聞,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被逮捕的孫興,為了減輕刑責,向警方供出30名藝人名單,除了傳聞中的性格影后,還包括一位情歌王子。

藝人孫興(100.4.21):「吸了大概有5年,5年左右。」警方(100.4.21):「主要是大麻還是K粉?」藝人孫興(100.4.21):「其實我什麼都嘗試過。」

目前孫興和莫少聰,被拘留在北京看守所,還有媒體指稱接獲爆料,香港演藝圈中,有兩位男巨星,每次吸毒後,都要付比市價高3到5成的高額遮口費,雖然這些消息,都沒有獲得證實,但吸毒名單的傳言越來越多,也讓中港演藝圈,聞毒色變!

◎翻攝自搜狐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04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