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劇必聽 星星、繼承者、主君插曲好好聽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9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4

近來有許多很受歡迎的韓劇,每當男女主角重要劇情出現時,也會適時出現插曲,而這些歌曲在戲劇的推播助瀾下,也讓觀眾耳熟能詳,帶你來複習「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以及「主君的太陽」中,受歡迎的歌曲有哪些。

重度韓劇迷們,聽到這些歌曲一定覺得不陌生,每當男女主角重要場景出現,歌聲就會響起Lyn所唱的「My Destiny」,成了來自星星的你代表歌曲,經典場景,就屬都敏俊在雪地裡拒絕千頌伊,蕩氣迴腸的歌聲立刻出現。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可是我怎麼覺得,你是在說謊呢?」

Lyn「My Destiny」:「You're my Destiny,你是,You're my Destiny,你是。」

但男女主角也有許多輕鬆浪漫時刻,例如著名的15秒之吻,背景歌曲正是孝琳所唱的「Hello Goodbye」。孝琳「Hello GoodBye」:「你偶然的向我走近,脫口而出,你好。」

當然也適合用在回憶甜蜜畫面。孝琳「Hello Bye」:「像個傻瓜一樣,只能讓眼淚替我訴說,再見了,Goodbye。」

但隨著劇情接近尾聲,最常聽到的是這首歌。成詩京「你的所有瞬間」:「因為有你在,因為是你,因為有你偶爾,靜靜的依靠在我的肩膀,我真的只有滿滿的幸福。」

在韓國被稱為情歌王子的成詩京,也因為演唱「你的所有瞬間」,重新成為熱門歌手,也是劇中最常出現的插曲,男主角金秀賢歌聲動聽,也不能缺席。金秀賢「你家門前」:「每當來到充滿香氣的,你家門前,不知道是否能見到你,是否能笑著和你打招呼。」

值得一提的是,劇中全智賢失戀發洩,把歌唱得五音不全,原曲超好聽。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像中槍一樣,有沒有…像中槍一樣。」

白智英「像中槍一樣的愛情」:「在被穿透的胸口,我們的回憶不斷湧出。」

前奏響起,看過繼承者們的粉絲們,一定又能燃起回憶。韓劇「繼承者們」:「要不要去我家?」

李洪基「聽我說」:「我說我只看得見你,我說我愛你。」

副歌狂唱中文諧音瑪麗亞,讓台灣觀眾們琅琅上口,隨著男女主角糾結不清的情感,歌曲曲風也從搖滾走向抒情,金潭與車恩尚曾經在酒窖中,兩人隔牆共聽的歌曲,到後來兩人互表心意,同一首歌也適時出現,前後呼應。韓劇「繼承者們」:「什麼啊,連星星都摘不到,燦榮還跟寶娜說,哪一顆,從左邊數第二顆,還是右邊最大的那顆,現在就像是13號星期五的氣氛呢。」

朴章賢「兩個人」:「曾經在疼愛的人身邊,即使偶爾路過看似遙遠,淒涼的心流出眼淚。」

金宇彬飾演的男配角崔永道,也有自己的失戀之歌。韓劇「繼承者們」:「真的被甩了。」

Cold Cherry「成長痛2」:「從沒學過愛情,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心情。」

李敏鎬飾演男主角金潭,當然也要秀歌聲。李敏鎬「心痛的愛」:「待在我身邊的人,那個人其實就是你。」

「繼承者們」出現的插曲高達11首,每當劇中主角回憶、凝望、想念時,不同心情的歌曲就會出現,相較之下,「主君的太陽」歌曲數量較少,但密集度卻是最高。韓劇「主君的太陽」:「要不是狗的話,叫你出去就給我馬上消失,滾開,對不起。」

男主角蘇志燮,最有名的台詞就是,叫女主角孔孝貞滾開,但是兩人為了驅鬼不斷觸摸,卻是最粉紅的情節,韓國嘻哈女歌手尹美萊把「Touch Love」唱得充滿靈性更加貼切。尹美萊「Touch Love」:「無法碰觸你也沒關係,無法擁抱你也沒關係。」

而另一首插曲也是孝琳所唱的「讓人瘋狂」。韓劇「主君的太陽」:「滾開,太陽。」

孝琳「讓人瘋狂」:「你聽見了嗎?我的內心,你看見了嗎?我的眼淚。」

男配角徐仁國,每次和金釉利互相鬥嘴的場景,洪大光所唱的你和我,前奏就會適時響起。韓劇「主君的太陽」:「姜宇,你是不是太過分了?」

洪大光「妳和我」:「我試著描繪你,在這個瞬間,你對我來說。」

別忘了徐仁國也是歌手出身,他演唱的「無所畏懼」,適時出現在關心女主角同時,也很貼切。韓劇「主君的太陽」:「我看到社長了。」

徐仁國「無所畏懼」:「一整天來回想了數十遍,對你的愛仍然無所畏懼。」

插曲適時出現,往往讓觀眾更入戲,影迷追劇結束後,還能繼續聽原聲帶細細回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16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