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4銀幕猛男 「美國隊長」第一名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7 11:38

誰是2014年最新的猛男代表呢,根據一份最新的網路排行榜,第三名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而「新一代超人」亨利卡維爾,從斯文紳士變壯漢,勤練身材讓體脂肪只剩下3%拿下亞軍,獲得冠軍的則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健壯身材連戲服都差點被撐破。

電影《美國隊長2》:「你感覺如何?」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以俊俏的外表和健壯的身材,尤其是那幾乎快要把戲服給撐破的肌肉,讓他在最新的網路2014猛男排行榜中,拿下第一名,但其實剛出道的他,沒這麼壯。電影《非常男女》:「傑克,你可以留著。」

2001年,當時才19歲的克里斯伊凡,在電影《非常男女》中,飾演校園風雲人物,這也是他第一次當電影男主角,那時候身材比較清瘦,沒想到13年後,卻奪下猛男冠軍,而第二名是他。電影《超人:鋼鐵英雄》:「不管是哪種人。」

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平常就有在健身、練肌肉,為了完美詮釋這位最具代表性的漫畫英雄,練到體脂肪只有3%,模特兒出道的他,以往走的其實是斯文紳士風,另外拿下猛男第三名的,則是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電影《鋼鐵墳墓》:「很好,這就是你幫的忙,幫忙有時候很痛。」

像是阿諾史瓦辛格,從年輕的魔鬼終結者,到現在66歲了,作品走的還是打鬥肉博系列,所以不少人力求轉型。電影《舞棍俱樂部》:「不行、不行,最後一個,法令規定這裡不能摸。」

像是以往頗具猛男代表性的馬修麥康納,去年挑戰骨瘦如柴的愛滋病患,讓他拿下奧斯卡影帝戲路更突破,除了能賣身材外,角色多變,演技也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猛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2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