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都是她!? 相親節目遭質疑找槍手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哀招賢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阿Ken和Ella聯手主持的相親節目,改版播出後首集開出收視1.62好成績,但由王子約會改成替公主選駙馬,卻被眼尖觀眾發現,跑來相親的嘉賓好眼熟,其中一位長得像日本女星小嶋陽菜的Show girl吳名婷,在主持人還是哈林時,就來相親好幾次,這次又現身,質疑節目根本是和經紀公司合作,找模特兒上節目,對此製作單位澄清,節目沒有設限來賓身分,唯一要求只有得是單身,畢竟藝人也是要找對象的。

「正妹大連線」節目片段:「好美喔,好美,又是個正妹,可是感覺她,是的、是的、是的,看這邊。」

取代哈林,阿Ken和Ella首度聯手主持相親節目,播出後雖然小小被觀眾吐槽,默契得再磨合,但首集還是收視開出1.62好成績,現在卻被抓包。「正妹大連線」節目片段:「大家好,我是名婷,然後今年22歲。」

這名有著修長美腿,玲瓏有緻身材的來賓吳名婷來相親,但忠實觀眾卻越看越眼熟。「王子的約會」節目片段:「我看你愛的訊號想投給誰,看看有沒有收到,我看一下,耶…喔!」

原來,她在節目改版前就已經是相親常客,引發觀眾質疑,有知名部落客就在網路PO文,說相親節目理應是素人的男女嘉賓,有好幾位之前都參加過,節目不就是新瓶裝舊酒嗎?

記者:「是素人嗎?還是經紀公司找來?」節目來賓吳名婷:「基本上都是素人,就是他們都沒有參加過節目,一開始去也都很緊張,就是我身邊的人。」

趕緊替節目澄清,其實吳名婷除了是名show gril,也接展場活動和網拍,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感覺就不像素人,才引發誤會。

主持人阿Ken vs.Ella(2014.5.2):「在本節目裡面都是,真的像你們剛剛講的童叟無欺,都是真實的。」

改版記者會上強調節目真材實料,製作單位也回應,節目不要求來賓身分,只說一定得是單身,畢竟藝人也是得結婚的,不希望太多條件,反而侷限了節目內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素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65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