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上億古董遺產!王思佳母 告外婆、舅


發佈時間:2014/04/29 13:28

藝人王思佳和母親布蘭妮,是演藝圈有名的母女檔,這回家務事上了社會新聞版面,布蘭妮為了父親上億古董遺產,和80多歲老母親、親弟弟和弟媳對簿公堂,檢方偵查後,認為布蘭妮老母、弟弟、弟媳以詐欺方式拿回繼承權,依法將三人起訴。

藝人王思佳的媽媽,當星媽不過癮,她自己常上節目,還幫自己取了布蘭妮的藝名,母女倆在節目上鬥嘴。主持人(節目片段):「阿姨,妳體內就是一個妖精耶。」藝人王思佳(節目片段):「天啊,妳好懂她喔。」主持人(節目片段):「因為她眼神 妳做不出來耶,眼神超迷濛的,還是阿姨妳是近視嗎?」

布蘭妮55歲,她不諱言從小就抱著星夢,沒想到女兒先進了演藝圈,敢講有效果,讓她也成為不少製作單位的最愛。藝人布蘭妮(2012.2.20):「從小就有很大很大的星夢,思佳是我的墊腳石。」

媽媽自己說女兒是墊腳石,現實生活中,布蘭妮母親、弟弟,三年前拋棄繼承遺產後,才發現古董字畫也算父親的遺產,就由弟媳假自首,佯稱冒名幫親人拋棄繼承,布蘭妮母親、弟弟藉此拿回繼承資格,涉嫌詐欺,布蘭妮的先生是法界人士,布蘭妮爭遺產,採取法律行動。

記者:「去花蓮開庭,什麼事?」王思佳外婆鄰居:「(弟媳)她公公在花蓮有石頭啊,她是她們家的財產。」

布蘭妮為了父親上億元古董遺產,和80多歲老母親、親弟弟對簿公堂,布蘭妮媽媽、弟弟、弟媳,以詐欺方式拿回繼承權,檢方依法將三人依詐欺罪起訴,弟媳在臉書上po文罵布蘭妮「死愛錢,人前裝貴婦」,外傳半癱的布蘭妮母親痛罵布蘭妮「畜生」爭上億遺產,一家人撕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王思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436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