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電影賣人氣! 換角超越經典不容易


發佈時間:2014/04/26 19:13

英雄電影之所以吸引人,除了角色本身之外,演出的人也是重點,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一演就是14年,還有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形象更是深植人心,但就怕被定型或是合約原因,英雄角色有時也會換人演,像是熱映中的電影蜘蛛人主角也換過,好萊塢新星安德魯加菲爾德接任,能不能超越經典,片商一度相當擔心,但第一集上映全球賣破228億台幣,蜘蛛人人氣不減反增,就連即將上映的變形金剛4,因為上任男主角行為脫序,也改找來馬克華伯格領銜主演。

電影《變形金剛4》預告:「呼叫所有博派金剛,我覺得我們找到的是變形金剛。」

6月才要上映的變形金剛4,預告搶先曝光,男主角從最近行為脫序的席亞拉伯福,換成馬克華伯格,而熱映中的蜘蛛人2,第一集主角早就換人了。電影《蜘蛛人2》預告:「這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

新的蜘蛛人,男主角已經從個頭不高的陶比麥奎爾,換成高瘦的安德魯家菲爾德,兩人一比較,觀眾都認為新版蜘蛛人更帥氣、更迷人。觀眾:「比較接近原版的,就有點嘴砲,第二代比較帥,就是長相跟型。」

人氣完全反映在票房上,蜘蛛人上集全球票房超過7.52億美元,大約台幣228億,讓擔心換角會流失票方的片商,鬆了好一口氣。電影《蜘蛛人2》導演Marc Preston Webb:「像蜘蛛人這樣角色已經很經典,這角色讓人感到溫馨跟安全感,但你還是要想辦法讓他有點改變,讓觀眾看到他不同的一面。」

帶給觀眾新鮮感,導演認為英雄電影,除了拍攝手法跟故事,就連角色也都該不斷創新,但想超越經典可不容易。電影《X戰警》花絮片段:「你需要回到過去。」

平均2年一集的X戰警系列,今年已經是第7集,下個月即將上檔,14年來主要演員從金剛狼休傑克曼,到X教授或風暴女荷莉貝瑞,從來就沒換人演。

電影《鋼鐵人3》預告:「快走。」

或者是演了4次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一次又一次創造票房,觀眾就愛看他演。觀眾:「他就是多金、聰明又幽默這樣子。」記者:「男主角換人會失望嗎?」觀眾:「會啊,因為就很適合小勞勃道尼。」

電影《美國隊長2》預告:「只要一步就會爆發。」

英雄電影正夯,只要演了2、3集,主角觀眾已經看習慣,經典難超越,只要演員扛得起票房又願意繼續演,片商大多不敢冒險換人,畢竟要像蜘蛛人換角後,還比原先成功的例子,在好萊塢真的不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72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