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片中異軍突起 「婦仇」登票房冠軍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4 12:55

電影票房大洗牌,堪稱票房長青樹的電影「冰雪奇緣」,在亞洲上映屢創佳績,不過在日本蟬連5週冠軍後,卻被新上映的「柯南」電影給擠了下去,而在台灣,由卡麥蓉狄亞領銜主演的「婦仇者聯盟」,則是在「美國隊長2」和「蜘蛛人2」英雄片強勢包夾中異軍突起,以女人聯手對抗出軌男的故事,單日全台票房破197萬,擠下美國隊長2登上新片排行冠軍。

電影「美國隊長2」預告:「他們叫他酷寒戰士。」

和黑寡婦史嘉蕾大演對手戲,美國隊長2,台灣上映短短4星期,票房就破2億元,現在似乎遇上「婦仇者」勁敵。電影「婦仇者聯盟」預告:「當律師、元配和小四聯手出擊,超猛殺人機器就此誕生,算我一份。」

不同於英雄系列,電影「婦仇者聯盟」,講的是女人聯手對抗出軌男的復仇故事。好萊塢影星卡麥蓉狄亞:「當她發現約會對象是已婚男時,一時之間她只覺得怎麼會這樣。」

卡麥蓉狄亞和性感名模凱特阿普頓聯手,故事另類吸睛,全台單日全台票房衝上197萬,上映第4天,累積票房來到1700萬,雖然沒破億,已經擠下蟬聯榜首多週的美國隊長2,登上新片冠軍殊榮,而在日本則是動畫大戰。

「名偵探柯南第十八彈」預告片段:「世良姐姐,妳知道狙擊手真實身分嗎?」

紀念柯南漫畫連載20週年的動畫作品,7月才要在台灣上映,19日搶先在日本播出,週末兩天就吸引64萬多人上戲院看戲,不但票房衝破7億多日圓,將近台幣2億,更打敗了日本連續5週票房第一的冰雪奇緣。電影「冰雪奇緣」片段:「All my life has been a series of doors in my face a series of doors in my face。」

奪得票房冠軍,冰雪奇緣不論在台灣、韓國,亞洲地區堪稱票房常勝軍,在日本也賣出93億好成績,沒想到遇上柯南,名次瞬間下滑到第二名,也算遇上勁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76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