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界大哥小孩都廢物! 吳宗憲言論惹議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0 13:33

綜藝大哥吳宗憲引發失言爭議,他帶著藝人張魁小孩張峰奇一起上節目,但張峰奇自我介紹時表現不好,結果吳宗憲直接批評藝能界大哥的小孩都是廢物,讓主持人賀一航當場變臉。

節目預告:「這位是?本土天王,台灣的local king,草根king的意思是不是?」

和賀一航一搭一唱,吳宗憲帶張魁小孩張峰奇上節目。節目預告:「倒數開始,滴答滴。」

預告上還大秀歌喉,氣氛看來很歡樂,但有報導指出,因為張峰奇自我介紹時表現不好,吳宗憲在錄影現場冒出一句「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讓賀一航當場變臉。賀一航兒子曾治豪「好聽」(2012.5.12):「不用說那麼好聽,說你還愛我。」

原來除了張峰奇之外,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擁有一副好歌喉,之前退伍後馬上出道接表演活動,幫欠稅加上罹患大腸癌的父親分攤家務,看準吳宗憲演藝經驗豐富,才把兒子演藝前途託給好友,加上已故藝人高凌風在臨終前也把兒子寶弟交給吳宗憲照顧。藝人吳宗憲vs.寶弟(2014.3.9):「他的爸爸有交代,不管怎麼樣,這個忙你是幫定了,那我們也就是順理成章地好好來支持寶弟。」

如今本土天王一句話,幾乎把綜藝大哥的孩子都給罵了下去,雖然事後吳宗憲澄清,只是做節目效果,但難免讓做父母聽了不是滋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441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