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弟弟當替身 「玩命關頭7」延期上映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7 11:58

去年11月,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因為車禍驟逝,震驚娛樂圈,也導致他正在拍攝的電影「玩命關頭7」一度停止拍攝,外界對於電影可能就此成為絕響傳言不斷,不過電影公司發出最新聲明,找來保羅兩名弟弟擔任替身,要讓保羅最後身影能永留影迷心中,而剛結束的MTV頒獎典禮,也在典禮上特別緬懷了這位巨星。

MTV頒獎典禮片段:「去年11月的一場悲劇,導致保羅沃克的驟逝。」

找來在玩命關頭裡飾演保羅沃克妻子的女星喬丹娜布魯斯特,擔任引言人,這屆的MTV頒獎典禮,特別緬懷去年11月,因為車禍過世的影星保羅沃克。

MTV頒獎典禮片段:「保羅相當善良,不強求榮耀,他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人,他的幽默、智慧、精神,他的美麗笑容不曾離開,因為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典禮上,不但把保羅沃克生前,演過的電影片段剪成追思影片,更把這一屆的「最佳銀幕拍檔」,頒給他和馮迪索,這也是繼2002年,曾以玩命關頭第一集得獎的兩人,再度獲獎,可惜這一次,保羅沃克已經不在人世。

影星馮迪索:「謝謝你們榮耀了我,也把獎獻給我們的天使,我的兄弟、保羅沃克。」

馮迪索趕拍戲,沒能出席頒獎典禮,在片場領獎,談起好兄弟保羅語帶哽咽,眼眶泛淚。保羅沃克紀念影片:「我差點就贏過你了。」

而因為保羅沃克,一度停拍的玩命關頭7,劇組也再度動了起來,發出最新聲明,表示「保羅沃克的兩個弟弟,將會擔任保羅的替身,完成他生前尚未拍攝完的的戲份」,不過原定今年7月上映的電影,恐怕會延到2015年4月,不讓電影就此成為絕響,要讓保羅沃克永遠活在粉絲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963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