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安慰」陪榜者 古天樂疑爆粗口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5 17:20

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入圍男主角的古天樂雖然沒能拿獎,但也展現風度給了張家輝一個擁抱,成龍頒獎時更特別點名古天樂,這時鏡頭帶到坐在台下古天樂的反應,網友覺得嘴型像是在爆粗口。

頒獎人成龍:「好像剛剛我看到古天樂,一輸了,就抱著對方很開心,可能內心有點酸。」

擔任最佳電影獎頒獎人的成龍,台上拿自己從影53年來都沒拿過金像獎影帝,來鼓勵古天樂,沒想到台下的古天樂,卻是這個反應。頒獎人成龍VS.港星古天樂:「評委考慮一下我吧(XX)。」

網友想像力豐富,按照嘴型解讀,覺得古天樂疑似爆粗口,而事後古天樂出席慶功宴時,回應了成龍的話。港星古天樂:「我會繼續努力的。」

強調自己會繼續加油,也透露不是為了得獎而拍戲,同樣和影帝擦身而過的梁朝偉,雖然出席了慶功宴,但還是難掩心中失落,婉拒媒體訪問,另外還有和影后很沒緣的鄭秀文。港星鄭秀文:「今天晚上得獎,沒有信心啊。」

典禮前就說對自己沒信心,典禮完後也在微博寫著,對於輸贏,尤其對「輸」經驗十足,告訴自己永不放棄,不少網友心疼力挺,但也有人酸說,鄭秀文單獨提名不中、多項提名不中、冷門片不中、大熱依舊不中等8個不中,真是專業的陪榜怨婦,可以跟李奧納多拜把了,話雖然說的很酸,但也點出了鄭秀文出道25年,始終沒拿過女主角獎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金像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51

0.1486